2006-12-24 16:20:40苓兒

【景吾聖誕賀文】午後,夜晚到來

     

    那天,午後,我聽到我幸福的鐘聲到來---

          我聽到你對我的幸福宣言---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跟你一輩子,午後,我們將永遠在一起!














「嗚--- 今天天氣真好啊!」

 那回首,伸伸懶腰的她,一付幸福的樣子。

 輕輕的打開書,坐落在氷帝學園裡,那不起眼的角落,

 這個地方一點都不適合她,但卻可以襯托她那無比高尚,清新脫俗的氣質。




 或許是為了防止學生會的事情纏身,所以默默的享受這忙裡偷閒的時光,

 手中的書本,上面寫著滿滿的經商學技巧,也寫著滿滿他的認真。

 想想她好像常常這樣偷偷摸摸的躲起來看書啊!

 畢竟他不喜歡她這樣為了他的事情而做這麼多為了他才做的事情---

 因為這樣子,他會覺得好像給她太多的負擔了………

 只是她本人根本不這麼想,依然這樣偷拿他的書來看,並且常常幫他處理一些不需他過目的小事情,雖然最後往往被他唸的很慘,可是她依然不改這樣子為他付出的習慣。




 就在她看的正專心時,一陣腳步聲打亂她的思緒。

 她靜靜的,像隻小貓一樣,不打算出聲,也不打算躲起來,

 隨著腳步聲慢慢的靠近,直到一個影子停到她的面前,她才緩緩的抬起頭。

「忍足?你要嚇死我嗎?」霜燕無奈的說著,低下頭假做正經的繼續看著她的書。

「呵,我嚇著妳了?我可是為了妳好才來的喔!妳怎麼這樣子麻!」忍足靠近,在她身旁蹲了下來,那關西腔的油滑嫩調,弄的霜燕都快起雞皮疙瘩了。

 霜燕嘆了嘆氣,將書合了起來,抓起忍足了衣服,不耐煩的說著---

「你也該去練球了吧?大家都在努力,你不要一個人在這裡打混摸魚的。」

「所以我就說我是為了妳好才來的耶!妳不想聽就算了。」忍足一附自己很無辜的樣子,拍掉霜燕抓著的手,聳肩說著。

「……你說吧!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你就準備去跑操場吧!」被忍足打敗的霜燕,又坐回她原本的位置,等待忍足從他口中說出為了她好的事情。

「這麼狠心啊?  跡部部長正在找妳呢!」

「?!別告訴他我在這裡啊!」霜燕心一驚,抬頭對忍足說著。

 要是被跡部找到,她可是吃不完兜著走啊!

 現在也沒辦法把書放回原位,又怎麼能讓跡部找到這裏呢?

「所以我才來告訴妳小心一點,雖然妳在這裡看書只有我跟慈郎那小子知道啦!不過誰也不敢保證跡部哪一天不會找到這裡來。」忍足微笑的說著,轉身揮了揮手走去。

 畢竟身為跡部景吾的朋友,朋友之妻正在為自己的朋友用心良苦讀書,哪會去說出人家的秘密呢?

 雖然為她保密這件事情如果被跡部知道他也無法全身而退就是了---

「……景吾在找我了啊?可是我還沒看完---  在看一下子好了………」

 做下此決定的霜燕,繼續聚精會神的看起那本一般人會腦殘的經濟學。




 當時,其實也是靠著小綿羊和忍足的幫助,才有辦法拿到景吾的書。

 雖然被他們抓到把柄,可是霜燕似乎也沒有特別在意就是了,

 反正大不了三個人一起接受景吾的『洗禮』而已,看書更加艱難而已---

 有時候,為了讓霜燕可以安心一點看書,小綿羊更不辭辛勞的跟住跡部,

 不讓他有機會靠近那氷帝的角落,她看書的地方,也是保護她的一種方式吧?

 想到之前女生們對他做的事情,他們也不希望再發生了,

 這也是跡部之所以看著霜燕這麼緊的原因吧? 不過現在,危險似乎到來---




「忍足?你不練球,在這裡做什麼?啊嗯?」那副高傲的聲音,都可以讓忍足的心臟可以跳出來了。

 忍足緩緩的回頭,一附大野狼的樣子(在跡部的眼中似乎不是這樣)說道,

「跡部你呢?為了找柳玥找到這裡來?真火熱啊!」忍足戲諷的說著。

 惹的跡部更不爽了…… 已經找不到想見的人了,這個忍足還在火上加油,是怎樣啊?

 剛剛慈郎那傢伙還說什麼霜燕在頂樓,這種十二月怎麼可能跑到頂樓受寒啊?

 (意思是景吾真的有上頂樓去找過吧?)

 現在的忍足似乎也和剛剛的慈郎一樣,隱藏的什麼事一樣--- 真是太奇怪了!

「忍足,你是打算等一下留下來跑操場是嗎?」跡部臉上抽著筋,火山快爆發了吧?

「如果是找柳玥的話,我剛剛有在社辦看到她喔!」要是讓跡部走到草叢裡就不好了,柳玥可在那裡面啊!

「我今天可要早一點回去和小流渡過美好的聖誕節呢!所以跡部也趕快去找柳玥吧!」忍足揮了手,往球場方向走去。

「………這傢伙是在激怒本大爺嗎?嗯?」

 就已經找不到霜燕了,那傢伙還說什麼度過聖誕節?!

 話說,忍足那傢伙幹麻從草叢裡走出來啊?剛剛在那裡睡覺嗎?又不是慈郎--

 那種不起眼的地方,忍足也不會睡在那裡吧?還是剛剛從那裡的圍牆爬進來?

 看來要加強各個地方的圍牆才是啊!

 跡部這麼想著,邊走進去那個草叢裡看個究竟,到底是---?




 一陣風輕輕的從跡部臉上滑過,使他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來,

 那個尚未開花的櫻花樹底下,坐著他朝思暮想的人。

「那傢伙在這裡做什麼?」跡部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慢慢的走進霜燕。

 悄悄的,不驚動任何事物,在霜燕身旁坐了下來………

 才正想著為什麼這小ㄚ頭都沒有反應的時候,赫然發現霜燕早就已睡著了---

「妳又偷拿我的書來看了?」眼睛撇見霜燕白晰的腿上那本經濟學,跡部無奈的笑了。

 忍足和慈郎那兩個傢伙知道妳在這裡看書,所以才處處百般的阻撓我吧?

「妳到底是怎麼讓忍足和慈郎幫妳保守這麼秘密的啊?真的是……」

 手撫上霜燕的秀髮,在她的額上留下一吻,並將她摟在自己懷中。

 或許覺得很溫暖,霜燕突然一個轉身,回抱住跡部,口中還喃喃的說不可以?

「什麼不可以?妳這樣做本大爺很高興啊!霜燕……」

 兩個人似乎很幸福啊!不過球場那裡的人可叫苦了---

 沒有部長,也沒有經理,今天的練習要怎麼辦啊? 在場的監督可能會氣死吧?




「嗚…… 我怎麼睡著了?」些許時間,霜燕醒了過來。

 想微微的張開眼睛,卻因為太刺眼而無法睜開,霜燕揉揉眼,

 想試著讓眼睛快點適應這樣子的亮度,卻先聞到那股屬於他身上的味道---

「景吾?」抬起頭,的確,是景吾!!?

 怎麼會在這裡啊?而且還抱著我?

 恩嗯?他……         睡著了?

「難道是被發現了?」

 小聲的說著,生怕他突然醒來。

 一旁的經濟學也被合起來,放在跡部身旁的書上,果然是被發現。

「都已經是現在這個時候了啊?球場一定很混亂吧?」

 霜燕小心翼翼的,離開跡部的懷中,也像跡部剛剛做的那樣子,

 輕輕的撥了他的頭髮,緩緩的一吻---

「今天就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吧!景吾。」

 離開了這個隱密的地方,往那吵鬧的球場走去。




「柳玥?!」首先看到霜燕的是冥戶,一邊很吃驚的叫了出來。

「霜燕,妳沒事吧?跡部他……」慈郎似乎無法開口,欲言又止的。

 看到霜燕這樣子的現身,忍足和慈郎都頗驚訝的,難不成是發現了?

 可是看霜燕一副安然自在的樣子,卻又覺得好像沒有這麼一回事---

 而且跡部也沒有跟在她身邊啊!

「跡部他呢?妳有看到他嗎?」忍足想想,這是最快可以知道所以答案的問題吧?

「沒事的,今天他有其他事情,可能不會來了吧?」揚首,霜燕想了想又說道,「不過,如果突然過來的話,大家就都慘了呢!」媚媚的一笑,似乎暗指很多事情,「今天就讓大家早一點回去吧!」

 等霜燕說完這句,大家臉上都洋溢起笑意,飛快的網球場奔去,開始練球。

 畢竟,難得部長不在,

 經理(霜燕)又承諾大家今天可以早一點回去,所以大家都卯起勁來練球。

 倒是一旁的監督也沒什麼多意見,只說的一句就交給妳了,經理,

 在擺個那個帥帥(?)的姿勢,就離開了球場,或許私底下也有約會吧?(笑)

「柳玥,跡部他知道了?」等到大家都走了之後,忍足才緩緩的拉著霜燕問著。

「大概吧?不過他現在正在睡覺,所以我也不敢叫醒他…… 好了,忍足也趕快去練球吧!不可以偷懶喔!否則你就留下來繼續練習吧!」一臉邪惡的樣子,微笑的看著忍足。

「不了,我今天可想跟小流好好度過美好的一夜呢!」語畢,忍足也微笑的看了霜燕一下,或許霜燕士被忍足侑士帶壞的吧?




「好了,今天的練習到這裡結束了,辛苦大家了!」

 在霜燕一聲下令大家可以離開之後,部員們被各自收起球拍,換好衣服,

 或者與朋友,或者與家人一起渡過聖誕節。

「霜燕,妳要留下來嗎?」部活結束的小流,為了找忍足而來到男子網球部,看霜燕似乎沒有要離開的跡象,疑惑的問了一下。

「恩,我留下來等景吾,順便把資料整理一下,不然又要堆到明天了。」

「喔,好吧!如果等不到跡部,就自己先回去吧!那麼晚了還留在學校不太好啊!」小流邊說著,邊看到剛換好衣服,朝著她走過來的忍足,「啊!那先走了,霜燕,聖誕節快樂!」

「恩,要玩的開心喔!」

 目送最後一對戀人來開之後,看了看牆上的鐘,四點半啊!

 原來還很早啊?看來可以做很多事情再回去叫醒景吾了吧?

 霜燕笑了笑,將社辦清理了乾淨,設費等計算支出,

 才鎖好社辦的大門,往剛剛她看書的那堆草叢走去。

「痾,監督………?還沒有回去嗎?」剛出社辦的教室,就看到過來的監督。

「快去把跡部找出來帶回去吧!已經不早了。」一邊從霜燕身旁走過,一邊說著。

 不過監督似乎是以為跡部不見了,才對霜燕這樣說的。

 想到這裡,霜燕輕輕的一笑,緩緩的回答,「是。」




 再度回到那片草叢,已經是傍晚時分了,遠遠的,看到那個俺樣還沉睡著,

 霜燕又笑了,她想,如果他一直像這樣不講話,喜歡上他的人一定會暴增吧?

 在他身邊坐了下來,拿起經濟學又看了起來(真是不怕死)。




 又過了許久,天色已經整個按下來時,跡部才睜開那藍透底眼睛,看著一旁的霜燕。

 已經看完那本艱深的經濟學,只是靜靜看著跡部的霜燕,微微的笑了,

「醒了?」

 點了點頭,輕輕撩起她的秀髮,在她的秀髮上一吻,

「本大爺睡多久了?」看看天色,部活早已經結束了吧?這ㄚ頭竟沒叫他?

「很久了,要回去了嗎?已經很晚了喔!在不回去,今天晚上的晚會會來不及準備的。」霜燕輕吻了跡部的臉頰後,窩在他的懷中緩緩的說道。

 其實她是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兩個人獨楚的,不過現實並不允許他們這麼做,

 跡部也是了解這一點,所以並沒有告訴她今天晚上的舞會不參加的事情,

 因為他打算給她一個驚喜,至少現在還不是時候---

「不希望跟本大爺在一起嗎?去參加那個舞會的話,妳可要穿那些華麗的衣服一整晚喔!」跡部驕傲的一笑,看著霜燕說道。

「嗯?不去參加的話,你父親會生氣吧?」霜燕不解跡部的想法,疑惑的看著跡部。

「所以是要去囉?」拉起霜燕輕到像羽毛的身體,往懷中一抱。

 瞬間,一陣鐘聲傳來,是教堂正在禱告用的鐘聲響起了,為了迎接他們的節日,

 瞬間,霜燕的耳中傳來他的細語,是他給她的小小計畫,

「今晚,我會給你幸福的霜燕,妳等著吧!霜燕---」拉起霜燕的小手,往舞會會場前去。




 今晚的貴賓特別多,霜燕穿好跡部交給她的禮服,到跡部說的地方等他。

 這個地方沒什麼人,寂靜的很,又有那些燈飾變換閃爍著,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霜燕很喜歡……

 在一旁的花台下坐了下來,伴隨著腳步聲靠近,霜燕抬頭笑著,

「這裡很棒呢!景吾。」

「妳喜歡就好。」站在霜燕的身旁,仔細的打量著她,「還不錯嘛!今天的這件禮服。」

「我到覺得有一點露了,為什麼要選這件啊?」

 不喜歡霜燕穿這麼露骨的禮服,怎麼今天是吃錯藥嗎?

 竟然要她穿成這樣-- 是不是怎麼了。

「因為我並不打算讓妳進去啊!所以只有本大爺看的到。」跡部笑了笑,蹲了下去。

「那幹麻還要帶我來?是不是有---?」還沒等霜燕說完話,跡部就吻了上去。

「…… 怎麼這麼突然……」霜燕嬌羞的低下頭,很久沒被他這樣吻了,很開心的樣子。

「今天,是帶著宣言來的,霜燕-- 妳準備接受吧!」從口袋拿出一個絨布的盒子,輕輕的打開,呈現在霜燕的眼前,「這是本大爺送給妳的聖誕節禮物,妳就存著感恩的心收下吧!」

「還有吧?除了這個,你的意圖好像不只這樣……」讓跡部將項鍊帶到脖子上,霜燕想想才緩緩的說到,這個俺樣應該不只這樣吧?

「……妳仔細的聽清楚了,本大爺只說一次---」

「恩。」

「本大爺,在滿十八歲的那年,將娶柳玥霜燕為妻,今生今世,也只愛柳玥霜燕一個人。」

 堅定的眼神,他的宣言,他的聲音,在我的腦中揮之不去---

 我緊緊的抱住他,小聲的哭了,因為如果被他聽到,他一定又會說,

 『這有什麼好哭的?妳是太感動了是嗎?』之類的話來說她的,

 至少,現在的氣氛她不想把它就這樣的碰壞掉------

「我也,只想嫁給你,景吾……」語畢,跡部激烈的吻上霜燕,兩個人交纏在一起。




 會場,並沒有因為跡部財團的大少爺不見,而亂了秩序。

 跡部的董事長,也是景吾的父親,拿起的場內場外通用的麥克風,

 清清嗓子,全場凝神的準備聽他要說的重大的事情。

『今天,我在這裡宣佈,柳玥家的千金,柳玥霜燕,

  成為我跡部財團的獨生子,景吾的未婚妻,預計在景吾十八歲時成婚。』













 你知道嗎?景吾,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這個夜晚還漫長呢,霜燕(笑)---

 咦耶耶---------?!什…什麼?!!等一下!景吾--!!

     

     

     

     

     [ 作 者 廢 言 , , * ] ]

     哈哈,如期出文了,真是開心ˊ ˇ ˋ(笑)

     先來說明一下標題吧!因為含義太多了,所以說一下。

     ”午後”,指的是下午之後,也可以說是午夜之後,

     下午之後是指霜燕和景吾待在草叢的那個午後,

     午夜之後,是指聖誕舞會兩個人在一起的午夜之後。

     我是比較喜歡後者的說法啦ˇˇ 因為有一點羞羞的感覺。

     總之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請大家繼續支持氷帝學園啊!氷帝才是王道!>w<(踹爛)

     有疑問的也歡迎回應或者抒發自己的感想,謝謝。

     By苓兒 2006/12/24(日)16:10

     

     










     [獻給大家,景吾的聖誕賀文,請勿任意轉載ˇ]
餅ˇ餅 2007-02-08 11:05:51

好好看喔,天阿,怎麼寫就怎麼好看..
霜燕的名字取的好美喔..
兩個人好甜蜜喔。
讚!(←應該是這樣說吧??)

版主回應
:)餅餅

呵呵(笑
還有要加強的地方啦…
霜燕這個名字真的是有用心良苦的感覺(?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名字的說ˇ

讚感覺好像是什麼泡麵的廣告詞的說(歪
2007-02-12 09:57:33
晴 雨 + 2007-02-06 19:12:02

苓兒姊~真是寫的太棒啦~
冰帝真的是王道啊~
尤其是小景啊~
我實在是愛死他和霜燕啦~
晴雨很喜歡霜燕這個名字唷~

版主回應
:)晴雨

謝謝,真開心ˇ
苓兒也是偏頗愛景吾這邊的,不過只要是氷帝幾乎是大小通吃這樣(笑
雖然最近有嚴重挑食…(何?

真的嗎?
霜燕是為完全憑空想像的腳色,所以有時候想起她的故事會有一種欣慰的感覺(汗
總之我也很愛她喔!
2007-02-07 08:58:58
語 奇 2006-12-25 19:33:07

唔耶恩阿,嗯嗯啊阿,伊耶哦阿(你在說什麼阿??!!)
真的是太棒啦> W <,而且18歲就結婚了~哎呀~(拍)
又說了一句”冰帝才是王道”呢~XDD
不過我稍微比較喜歡立海XDDDDDDDDDDD(噗)
苓兒姊這篇實在太棒啦~

版主回應
:)語奇

呵呵,你的語言我懂(笑
其實18歲結婚令人有一點害羞(妳害羞個什麼勁?
我一直很想讓跡部和霜燕這對進展更快,
可是總會覺得清楚的只有自己,
太多的劇情和內容都被我跳過去了,
現在看看之前的文章,發現霜燕還是一個很迷的女主角啊!
不排除重新改過之前的文章(= =)
需要好好考慮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想文的時候,會一直往H的方向而去啊!(Q口Q)(淚
害我現在好不敢碰文章…

之後還會一直出現這樣,這是一種洗腦啊啊啊!(被打
看個人喜好這樣吧?
現在我就不太迷青學的人了,其他學校我都還有頗喜歡的人物啊!
青學的話只是周助和小喵了…
立海的話,應該是僅次氷帝之後吧?(笑
2007-01-29 0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