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3:10:25蛋ㄦ〃☆

放逐自己的夜晚,在文字中流浪



算一算,從開始放暑假至今也十幾天了吧...

我的每天都在睡覺、開電腦、玩整天、看小說、睡覺這幾樣動作中輪迴著

真不可思議,這樣的日子我過了十三天,加上今天。

心裡總知道有些事情要去做,那是早就盤算好的計畫,可是卻提不起力氣去實踐

因為心煩、因為厭煩、因為不想面對、因為...所以我逃避了

剎那間,覺得自己有好多好多的理由,去掩飾自己的墮落。

也許,在自己墮落的期間,我總想掙扎、總想清醒

前幾天,我看完了「檞寄生」這本小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觸,其實是騙人的

情節、主角,卻讓我覺得有那麼一小段與我相似,看完之後,沒什麼特別的心情

只是那晚,我想了很多很多,從4年前開始想起,想到以前的日子

才發現,以前的我,總是不去顧慮別人的感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習慣了發號施令

習慣了將事情攬著做,習慣了別人所無法接受的所有,也許吧!

失去才會懂,愚蠢的我,這麼久才發現,是被憤怒麻木了理智,是被自己不願面對而矇騙

是我不懂的替身邊的人想,為什麼呢?偏偏在看完「檞寄生」後,會夢到那些日子、那些人

其實我是後悔的,很後悔...,如果啊!能再重來一次,我想結局會不同吧!

只在於我所做的選擇,不知道現在的我,包容量有沒有比較大呢?

我知道我的脾氣還是沒改,只是轉換了疏洩的方式,我仍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顧慮別人的感受、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曾思考是否傷害到別人

如果這是自私,那我承認,因為連自己也這麼認為

我沒有懂了些什麼事情,那些事情其實我早就懂了,只是懦弱的我

從來都不去面對而已。


放逐自己的夜晚,在文字中流浪

似乎懂了些什麼,只怪自己不懂珍惜。

付諸的想念,是否溫柔

不願受的傷,卻傷了你

未完,而無法繼續

不是刻意,卻沒說對不起

無法補償,所以放逐了自己

恨當時的我,如此用力

推開你

上一篇:被遺忘的數字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