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3:03:34蛋ㄦ〃☆

壓力



也許,有時候我會這樣覺得

為什麼你要生下我呢?竟然如此的不快樂,那為何又要造就另一個不快樂的生命?

我不懂,你自己選擇要生下我,而又後悔,難道我就應該承受你的任性嗎?

喜歡遷怒別人的你,我沒有什麼義務要去取悅這樣的你,我只是你兒子,不是你的出氣筒

你為我付出再多,只要拿你的付出來威脅我,一次,我就懂了,只要我有能力,我絕不拿你的一分一毫

要我忍受這樣的生活多久呢?永遠都只會怪別人的你,何曾反省自己?不想聽你的無理抱怨

難道我也有錯嗎?你討厭我,從很久以前,我想我沒說過,我討厭你,從更久以前

你抱怨我都往外跑,為什麼不想想,一在家就要忍受你的遷怒、無理取鬧,那為什麼要在家呢?

搬出去住,不會是個玩笑,一旦我搬出去,就不可能在回到這個家了,一個不是家的家

你高興就煮飯、不高興就不煮,是阿,連三餐都要看你的心情,我只是你兒子

我該報達你的,我卻一點都不想,即使是我不懂感恩罷了,我也不想活的這麼痛苦

你自己怨天尤人、鑽牛角尖就罷了,為什麼要把我也一起拖進去呢?我好累,真的好累

從來,沒有任何事物讓我感到壓力,我的壓力,只有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