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49:58蛋ㄦ〃☆

被遺忘的數字


那些被我遺忘的數字,是否能讓我遺忘那些數字的主人...

無聊的把玩話筒,卻想起以前,我曾經那起話筒毫不思考的按下的號碼,那些,我毫不猶豫想起的人

呆呆的看著話筒,卻不知道要從1~9哪個號碼開始按起,是時間讓我淡忘了一切

又或許是我自己刻意遺忘了呢?我不知道,如果時間能讓人淡忘一切,那半年後的我是否會比現在更開朗些?

我不想記起的、不想忘記的、想忘記的、想牢牢記住的,選擇權始終在我、在我自己手上

不曾重視過這些,不曾為了這些做過什麼努力,只會接受,卻常常吝嗇於付出

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雖然不僅止於幾個號碼之間,但,連最基本的聯繫都忘記,那之間,也沒什麼能聯繫的吧!

那些被我所遺忘的號碼、卻記得的臉孔,是否能再見一次面,只是單純地想把那些我所忘記我們所擁有的回憶

都釋放而已...都釋放而已,對不起,我忘了,我忘了哪些你們為我做過的事、我們一起做過的事

我忘了好多好多的事...,我不是後悔,只是現在的自己向後看,卻只剩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