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3:39Shadow

倒數計時 第五章-8 鼓面濺起的水花-前

這裡是室內

附近沒有水利設施

剛剛沒有使用水魔法

最近的天氣是晴天

當我們還在思索地上的積水是哪裡來的時候

莉絲提小姐已經往妖術師的方向衝過去

揮拳下去時 莉絲提小姐卻擊中了一塊硬物

是斧頭 拿著斧頭的大漢A用斧頭擋住了攻擊

看不出來大漢A是被控制的 是自我意識去擋下攻擊的

看來那三個大漢不是他的手下就是被妖術威脅


「妳想攻擊我啊....」妖術師對著莉絲提小姐說「那我就不能讓妳太好過了...」


從不遠處的樓梯有個人影走下來...是個女的

步伐搖搖晃晃的 腳那邊有著白色的煙霧圍繞

看樣子是那妖術師控制了她的行動


「莉..莉絲提....」

「伊絲!?」

「莉絲提...救救我...我的腳自己在動...」

「伊絲!!等我!!我現在就過..」


「這樣好嗎...」那個妖術師伸手一揮 比了一個小小的手勢

拿著大刀的大漢C走過去了伊絲小姐的旁邊 用刀架著她 伊絲小姐腳邊的煙霧也散開了 應該可以自由活動了


「妳如果靠近了...那個小姑娘在一瞬間就會死喔...嘻嘻嘻....」

「好個卑鄙的傢伙...」

「謝謝誇獎~」

「可惡!!」莉絲提硬是架開了擋在眼前的斧頭 準備出拳

「啊...我忘了說...」

「!?」

「妳在我身上打了幾拳 那個小姑娘就會跟著被打幾拳 而且...力道的大小跟要打哪個部位我可不知道喔...嘻嘻嘻...」

「.........大家...麻煩你們抓住某個牢固的東西 不然等等可能會飛走」

...飛走? 總之 先照著他說的做吧


『高聳 牢固 突兀 巨大的 破繭而出』

艾麗小姐讓手掌和地面接觸 注入魔力

『石柱!』

一人一個 在我們的面前隆起了石柱 大小並不會太大 艾麗小姐應該是做過調整了

我們抓著石柱 莉絲提小姐往我們這邊看了一眼之後 拿出了一個東西

看樣子是一塊布 大小和一般洗臉用的毛巾差不多 一塊純白色的布條

莉絲提小姐將它纏在右手上 雖然纏的不完美 還留有一些空隙

那塊布條還沒纏到手肘的部份 還有一小段距離 手掌 手指 手腕都纏住了

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了 那塊布條在滴水...


莉絲提做出要出拳的準備動作 不過是....打向地面?

『爆.......』

在擊中地面的那一瞬間 散發出了...

『流!!』伴隨著水花的激烈漣漪


妖術師和大漢ABC因為激烈的水花和爆散出來的氣流被吹飛

大漢C沒握好劍 插入了地面 正好幫伊絲小姐擋住了氣流

而莉絲提小姐趁著那4個傢伙還沒站好時 先衝到大漢C的面前

她高高的跳起 跳到了大漢C的頭正前方

水完全包覆了布條有纏住的範圍 朝著大漢C的臉

『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