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4:13Shadow

倒數計時 第五章-8 鼓面濺起的水花-後

伴隨著吶喊 發出的一記充滿著水的正拳-瀑

硬是把大漢C打飛出去...

莉絲提小姐又跳到了離自己最近的大漢B-棍棒男的腳邊

鬆開握緊的拳頭 改為漲及姿勢 貼近大漢B的右膝蓋

旋轉手臂 手掌跟著轉動 引發出了旋轉的水流

『漩...』

大漢B因為這水流站不穩

莉絲提小姐又握緊了拳頭 讓拳頭衝進水流的正中央

再發出強勁的一記...

正 拳



『渦 !!』


因為強勁的旋轉力道 再加上強力的衝擊

大漢B的右腳活活的被扭斷


三條大漢中只剩下一個大漢A

莉絲提小姐當然衝了過去 手做出手刀的手勢

瞄準身體 狠狠的...


『濂 !!』 劈下去


...不止一發?


『舞 !!!』

莉絲提小姐順勢旋轉著身體

手刀的劈擊也接二連三的揮出

大漢A也不支倒地

只剩下那個妖術師了

三條大漢皆無法進行戰鬥

無法戰鬥....?

『。┘....』

什麼聲音?

『├。┐〞€┤。.....』


「謝謝妳啊...」是那妖術師的聲音...前面是咒文嗎?「我告訴你吧...我的能力就是...」


【讓瀕死的人瞬間死亡...並且操控屍體啊!!】


三條大漢看起來的確死亡了...而且也站起來了...

應該是那妖術師搞的鬼...莉絲提小姐並沒有殺了他們...


「操控屍體?...那麼...只要將你打倒不就行了?」莉絲提小姐帶著挑釁的語氣說著

「妳想試試看嗎?」

「我只要一擊就能將你撂倒...」


『瞬 !!』


莉絲提小姐用了一秒鐘 奔到了妖術師面前

「對付你這種人...不需要用到我的拳頭!!」


『銃.破!!』

妖術師活活的被踢飛 穿過了數個牆壁...不死大概也剩半條命


-------------------------------------------------------------------------------------

事後...村民因為我們對卡特討伐之戰成功而歡呼

辦了一場晚會...

隔天一早 我們就再度踏上旅程

但是....

莉絲提小姐怎麼跟來了啊...

聽她本人的回答是


「我很喜歡你們」

「報恩」

「村子內沒有什麼威脅存在」

「無聊」

「好玩」


好個有說服力的回答....

總之...我們增加了一個伙伴 再度出發




-剩餘時間還有 21天-
愛情白痴﹡雨﹡ 2007-09-23 10:53:05

快出快出 !>﹏<

我可是你的忠實小說迷@ˇ@

版主回應
ㄆˊˇˋ
慢慢來ˊˇˋ
大叔我很懶的ˊˇˋ
2007-09-23 2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