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3:20Shadow

倒數計時 第五章-7 真相的悲鳴

面對著一次又一次站起來的三隻大漢

我們的體力也被一點一滴的削弱

亞斯下了一個決定

他奮力一衝 穿越了三個大漢

向著罪魁禍首-妖術師所在的位子襲去

他衝到了妖術師的面前

唱誦了最短的咒語 準備發動攻擊

『破滅 絕望 一字斬開 !!』

亞斯讓手高舉過頭

凝聚著魔力 感覺像是一把魔力凝聚而成的短劍

『劈 風 !!』

在我們眼前

濺出鮮血

伴隨著

笑聲


「呵呵...呵呵呵.......」

「太棒了...我就是在等待這個機會...」

不敢置信的事發生了

妖術師伴隨著笑聲開口

被亞斯的風之刀擊中的是...

卡特


妖術師繼續開口著說...

「要不是我沒有辦法長期控制或是殺死一個人...我的目的早就到手了...如此龐大的資產啊...」


「伊絲....伊絲在哪裡!?」莉絲提小姐突然對著妖術師大吼


妖術師回了莉絲提小姐的話...

「伊絲? 喔~你說那個小姑娘啊~因為這個死胖子閒來沒事做想做人口販子...先抓了一個來試試...雖然跟我無關,不過成了引誘你們來幫助我完成理想的最佳誘餌...實在是太棒了...喔!~放心~他還沒被賣掉...不過...拿來當盾牌倒是挺不錯的...」

大家應該都想的到那個妖術師的表情

沒錯...是非常欠扁的笑容...

「唷~眼神挺凶惡的嘛...」

妖術師看到了莉絲提小姐現在的神情 便大膽的挑釁著

「你這傢伙!!」莉絲提小姐準備跳過去攻擊妖術師


「這樣好嗎...」

「?」

「我手邊可是有人質的喔...」理所當然的欠扁笑容在度出來...


「這該死的...」莉絲提咬牙切齒的看著妖術師...接著跟我們說...



「這傢伙我解決他...你們別插手...我絕對要......」


「解決他!!!!」



......................................


咦?....

這是室內...

地上...


有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