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3:00Shadow

倒數計時 第五章-6 歌聲中的硝煙

大家好...我是上次感到無力的克洛.佛洛里多...

首先...我要感謝...我要感謝誰啊!又不是頒獎!

(作者:這傢伙瘋了 別理他)

作者立刻被我們所敬愛的克洛大人給砍殺...

前面只是惡搞的而已 克洛大人沒有那麼壞 他不會亂殺人的

好了 回正題...繼續請我們最偉大的克洛大人來當主角身兼旁白...



卡特出現了

身邊有四位保鏢...

有三人的個子都很高大...為什麼我要說三人...

因為...另外一個矮的不像話...但是...卻完全沒辦法認為他很弱

雖然看起來矮小...但是就是沒有辦法認為他很弱小

其他三人拿著不同的凶器...

要說看起來不危險是騙人的

輕輕一揮就能打暈不少人吧...

我相信我的夥伴們的想法也是這樣...

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了

那些保鑣似乎都是急性子

除了很矮小的那個 其他三人都衝了過來

艾麗小姐站左邊,亞斯站右邊,莉絲提小姐站中間

我站在他們的身後保護蕾雅...準備迎擊

現場立刻展開了一片混戰

敵人分別拿著斧頭...棍棒...大刀...的確很像是適合大個子的武器(拿斧頭的稱為大漢A 棍棒B 大刀C)

接下來我就不多說話了 只說應該說的 作者必須描述戰鬥過程 不然他會很困擾...



亞斯飛到他們的頭上盤旋

企圖擾亂他們...順便唱誦著咒語


『污穢的雨 隨著絕望 降落』

亞斯背部的翅膀散落著羽毛...

...散落?


『黑羽刺殺 !!』


一堆漆黑的羽毛往地面刺過去

立刻給那三個大漢造成了損傷

艾麗小姐很有默契的配合著亞斯的攻擊

趁著三位大漢抵擋攻擊的期間 發動了下一波攻擊

此時的艾麗小姐已經進入了"殘影"模式...不論什麼樣的攻擊都是以兩倍奉送

而艾麗小姐和他的影子一起唱誦著

『大地 纏繞我身 聚集於右手 武器化的』


『大地兵器-右手-刀 !!』

一堆巨大 扁平的岩塊覆蓋著艾麗小姐的手以及手臂...

不是整隻手臂 覆蓋的範圍在手肘前面一小段距離...

雖說是刀 但是也沒有很利...說是斧頭或許適合些...

艾麗小姐將包覆著岩塊的右手往地面砸下去

右手的武裝立刻破裂 地板也跟著崩塌

碎石就這樣子爆散出來

大漢們一時站不穩

沒有辦法抵禦飛來的大石

莉絲提小姐也抓到了攻擊時機 朝距離他最近的大漢B-棍棒男跳過去

用聚集著"蓄"的踢腿

狠狠的

『銃 !!』

大漢B就這麼飛了出去...著實的撞到牆上...

但是...令人不敢置信的事發生了...

那名大漢B身邊圍繞著奇怪的煙霧...毫髮無傷的站了起來...

我的眼光剛好撇過去

那個矮小的傢伙周圍也圍繞著同樣的煙霧...而且比較濃

看來這個煙霧就是從他散發出去的...應該是某種道術或妖術?

總之...我們得知的只有一件事...這非常的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