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2:33Shadow

倒數計時 第五章-5 打擊小間奏

城堡內部....

意外的空蕩...

不是說有手下的嗎......

說到空蕩...我們近來城堡的時候...城門也是空空蕩蕩的...

根本沒有守衛.....

整座城空蕩到讓我有點擔心...


才剛說完....我擔心的事就發生了

我們進到了一個很大的地方

看樣子是類似大廳的地方...

在裡面.....只看的到人山人海的流氓...

看來...


我們被堵了

周圍的人立刻包圍住我們

封鎖住了我們前進的方向

我立刻拔出劍 讓蕾雅躲到我身後

亞斯和艾麗小姐也進入了『契約』的模式

莉絲提也擺好了戰鬥架式

亞斯立刻飛到上方 單手往上舉

唱誦咒語...準備發動攻擊...

而那些雖說是流氓...卻有著挺正式的武器...八成是他們的頭子花錢買來的

拿著弓箭的流氓立刻往上射

想也知道 又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怎麼可能射的到...

某些掉落下來的箭矢 甚至刺中了他們的夥伴...

(嗯嗯...攝影師,鏡頭轉回亞斯那裡...)

亞斯在上空高舉著右手

唱誦著...

『黑暗 劃破週遭的空氣 四面八方的 刺穿』

亞斯的右手往天花板發射了黑色的光束

光束還沒有破壞天花板時...就分裂了!?

分裂成數個細長的光束針刺

從空中刺了下來


『黑 雨 !!』



流氓守衛們 伴隨著慘叫聲...死了一大片

趁著他們驚慌之時

艾麗小姐跟莉絲提小姐 (我還是習慣叫她小姐...不要在他面前直接說就好了吧...)

趁亂衝進了他們陣營的正中央

(來來來~攝影機~先把鏡頭轉向艾麗小姐~)

艾麗小姐雙手雙腳撐住地面

右手舉了起來 然後唱誦咒語...

『碎裂 大地崩壞 險惡地勢 解』

原本舉起的右手

帶著右手上的爪子

擊向地面

被擊中的地方 產生了一點點的裂痕

雖然裂痕不大 但是範圍卻延伸了很遠

接下來....


『地殼崩解!!』

艾麗小姐喊出了名稱之後

剛剛的裂縫突然變大

某些地殼下陷 某些隆起 甚至把地板的部份捲至空中

這些碎片也減少了不少流氓守衛....

(攝影師...接下來拍莉絲提小姐...)

因為是戰鬥場合 莉絲提小姐早就把全身進入了"蓄"的狀態

這些"蓄"開始爆散出來...

莉絲提小姐開始旋轉自己的身體...

『爆!!』

隨著莉絲提小姐的口號

體內的蓄一口氣爆散了出來

因為身體也旋轉著 形成了螺旋的暴風

週遭的流氓守衛也因為暴風 被擊暈了不少人 無法再進行戰鬥

剩下了少數殘黨...看到了許多同志輕輕鬆鬆就被打垮了80%的人數

因為害怕 全部跑走了...

沒想到那麼輕鬆就把所有的(?)守衛都打跑了

為什麼會有個問號 因為我並不確定有沒有其他守衛埋伏...

看樣子是只剩我們眼前的那些了

看到莉絲提小姐憤怒的神情

我大概猜的到守衛們跑光時接下來出現的人是誰...

一個死胖子...穿金戴銀的死胖子...看樣子就是卡特了...

他週遭的...應該就是守衛的菁英了...

沒想到那麼簡單

就把目標逼出來了

我已經有點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