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1:32Shadow

倒數計時 第五章-4 戰爭歌聲響起

一如往常的早晨.....

我們一行人跟著莉絲提小姐的引導來到了這個名為"伽勒"的村落

莉絲提小姐本人好像不怎麼喜歡我們叫她小姐...

因為...

「不用在我的名字後面加上小姐了~大家都熟了嘛~而且聽起來覺得好老~」

她是這樣說的...面帶笑容的說著...似乎是有點詭異的笑容...我得儘早改口了...



我們跟著莉絲提小姐...糟糕...我又犯了...

我們跟著莉絲提在街道上走著,看到了有一群人圍在某間小吃店門前...

而我們也順其自然的擠進去看看

似乎有三個人在爭吵...其中兩個人...手上居然持刀!?

仔細一看 那兩個持刀的人也穿著一樣的衣服...

似乎是某種制服?

莉絲提小姐...不對...莉絲提立刻察覺了我們的疑問

她是這樣子跟我們說...

「他們是卡特的手下,就是我之前跟你們說過的,那個有錢人的城堡主人的手下...」

這次我依然沒看漏

莉絲提的眼神似乎又有了一點憎恨....

咦? 我改口了耶...



莉絲提小姐...奇怪,我怎麼又犯了

莉絲提繼續說著

「卡特派他的手下,向流氓一樣,到處收取保護費,壓榨我們村民...那邊的那個是那間小吃店的老闆...大概又是要被收取比平常更高的錢才開始爭吵的吧...」




「大消息啊!!!!!不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傳來了一陣大喊聲 好像是村民喊的

「伊絲...伊絲被卡特抓走了!!!!!!」

莉絲提小姐....唔.....要改口真的很困難

莉絲提很驚慌的跑過去找剛剛喊話的那個人

用很激動的語氣向他詢問的某些事情

雖然有點距離 我們聽不到 但是看的出來


莉絲提又跑回了來

邊喘邊對我們說

「各位...呼..呼....拜託....跟我去討伐卡特...」






「救救我的朋友!!!」




「拜託...求求你們...我知道你們很厲害...拜託你們幫幫我...我一個人沒有辦法對付那麼多人手...」


這是我們第1次看到她那麼激動...那麼無助的模樣....

結論當然是




前往卡特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