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1:10Shadow

倒數計時 第五章-3 血腥的震鼓

「就是這裡。」莉絲提小姐把我們帶到了她的村子 便開口說


我看到了告示牌

似乎寫著這個村落的名字

叫做"伽勒"

在這個看似普通的村莊

在村落的後面確有一座看來不小的城堡!?



「那...那個....請問一下...」我立刻向莉絲提小姐提出了我的疑問「那座城堡是是...?」


「那是個有錢人建造的城堡...」莉絲提小姐簡單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大家好像都沒看到的樣子

雖然只有一下子

但是我看到了

在她回答我的問題時...

她的眼睛...似乎帶著一點憎恨....

正當我還在想說是不是看錯了 她突然轉頭過來對我們面帶微笑的說著

「好了,快走吧~我帶你們去餐廳~算是剛剛嚇到你們的賠罪,這頓我請客~」

然後 我隨後看到了一個讓人很難忘的景象...

那就是...

亞斯帶著心存感激的小狗狗般的水汪汪眼神看著莉絲提小姐...




----------------------------------------------------------------------------------------------------

到了餐廳....

當我們在享用許久未接觸的美妙飲食當中...(不是說很貴的食物...只是因為很久沒吃到東西了...所以特別美味)

我們看到了一個怪怪的(?)男人

我們正常的服裝通常都會有個披風或披肩 我身上就是披肩 因為我喜歡輕便行動

而那個怪怪的人...所披著的披風幾乎把全身包裹住了

他有著不常見到的暗紅色頭髮

幾乎聽不到聲音的步伐

走到了櫃檯前

伸出了原本見不到的手

手上綁滿了繃帶 但是不像是有受傷

之後又伸出了一隻手指 指向櫃檯老闆

突然之間

那個老闆的心臟不知道被什麼東西貫穿

當場死亡

包刮我們 所有在場的客人們都嚇到了

那名男子一語不發的把老闆的屍體搬了出去

遺留下了一張紙

-----------------------------------------------

   WANTED

    ***
   *****
    ***
     *
    *** 

DEAD OR ALIVE
   ******
  $1,500,000


----------------------------------------------


是懸賞單...

在懸賞單中央的...是老闆本人的照片...

看來是潛逃到小村子裡想掩人耳目...

雖然解決了一名罪犯和吃到不用錢的飯是很好...

但是看到了剛剛的畫面...

任誰也吃不下去...



-------------------------------------------------------------

之後莉絲提小姐回到了她的家中

而我們也找了旅館住下來

我躺在床上...

想著...

以往...

但是...基於人性...

還是會去想到...自己的日子還有多久...

光之前在森林迷路就有了3天之久...

而到了一個村落 或城市 起碼會留個一兩天

我不願意去想這些...但是不得不想...

我的性命...





12點過了.....









-剩餘時間還有 22天-





(作者:對不起...計時直接從27跳到了22...因為在前面一個村落所停留的一天 和在森林迷路的三天沒有把內容打出來 沒有辦法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