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0:29Shadow

倒數計時 第五章-2 武術的舞曲

我們察覺到了不尋常的爆炸聲響

遍朝著艾麗小姐手指向的方向前進

我們來到的是

有著一大片破碎石塊的河流邊

在稍微右邊一點的地方

有個較大的石塊 那個石塊的旁邊....


站著一個人影

當我們想過去向他詢問剛剛的爆炸聲響時...

他居然衝了過來!?





「你們!!!是卡特的手下吧!!!!!!!!」那個人這樣子喊著...

不過...

她靠近之後 我們才發現了一件事 (作者:應該有人已經知道了)




"她"是個女人!!!


她把右手往後拉 做出準備揮拳的動作

沒錯

攻擊要過來了 !!


『鋼!!』


一個充滿力道的拳頭往我們襲來

我們立刻反應 躲掉了攻擊

而沒擊中我們 為什麼我會說充滿力道呢?

因為在我們後方的樹木...是很巨大的樹木....

硬是整個斷裂...



「你們這些卡特的爪牙!!!!!」那名女人憤怒的吶喊著「給我納命來!!!!!!!!!」




『銃!!』

一記強而有力的踢腿往我這邊踢了過來

我將繫在我腰間劍從劍鞘中抽了出來

用刀身勉強擋住了踢腿

而我帶著蕾雅 以最快的速度後退了幾步

確認隔開了一段距離之後...


「喂!妳到底是誰!?」亞斯(2)搶先一步說出了我正想說的話「為什麼要突然攻擊我們?那個卡特又是誰?」
(作者:亞斯的第2種人格 簡稱亞斯(2)~~)


「咦?認錯了?」那名女子睜大眼睛看了看我們



---------------------------------------------------------------------------------------



「原來是這樣啊...」剛剛那名襲擊我們的女子開口對我們說「對不起,剛剛誤會你們了,我是莉絲提.蘭.蒂芙,給你們添麻煩了,對不起...」


「啊啊...沒關係啦...不過...」我把我們目前的困境對她說了出來




「噗!」莉絲提小姐突然笑了一聲「我們的村子離這裡很近啊~居然會迷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了這句話

我們全員瞬時無力...


「好啦好啦~嘻嘻~」莉絲提小姐笑著對我們說「那我就帶你們過去我的村子~跟我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