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19:49Shadow

倒數計時 第五章-1 鼓動的打擊樂

我是克洛...克洛.佛洛里多 (作者:我是作者 以後的文章 旁白將由克洛先生代替~所以 當旁白說"我"的時候 就是代表克洛先生)


森林....

又是森林....

為什麼每次我們都得迷路在這種見不到光的該死的森林裡....

話說.......

上次清理了那個散撥病毒的怪物...

得到了足夠的報酬當作旅費...

不過...



「為什麼我們又迷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亞斯又在那邊哭爹喊娘...真受不了....「喔喔喔喔喔喔!!!!!!!!我快餓死了啦啦啦啦啦啦好痛痛痛!?」

好痛?

沒有錯 當聽到亞斯喊這句話的時候

重複的戲碼又上演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你要喊到什麼時候啊!笨蛋亞斯!!!」

嗯嗯...

就是這個...

憤怒的吶喊...

當然...這是我們的艾麗小姐充滿魄力的吶喊~

大家應該想的到這是什麼畫面...

沒錯...

亞斯倒臥在地 頭上冒了一個包

艾麗小姐單腳踩在他背上 右手的"傳說中的鐵拳"正冒著煙...


好了

令人懷念的戲碼到此結束...

大家旅途中的飢餓與疲憊感是不爭的事實

雖然有旅費 卻沒有商店可以買食物

早知道會迷路...

應該在剛剛那個村子買一下的...


.......




碰!!!!!







「剛剛...那是什麼聲音?」我聽到了不尋常的爆炸聲 向大家詢問

「剛剛有什麼聲音嗎?」亞斯回答我



「我有聽到...」此時說話的是蕾雅「我有聽到...一個爆炸的聲音...」



「艾麗小姐...」我對艾麗小姐看了一眼


「我知道了...」聰明的艾麗小姐立刻理解了我的意思


【潔淨的光啊...請你引領我們...走出正確的方位!!】


艾麗小姐的手指向天空

一個白色發光的球體從他的手中飛到天上

到了大約離地面15公尺的地方停住

分散成多個小球體往四處飛散

這個是之前在"普洛洞窟"中用過的探索咒語

我立刻想到可以用這招來離開這片森林

本人的回答是...「肚子太餓了,沒有辦法在路徑那麼複雜的森林中探路...」




過了一小段時間

探索方位的散發光芒的球體回到了艾麗小姐的手中


「看來...離這裡很近...」艾麗小姐將手舉起 指向某個方向「往那邊,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