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5:32:21Shadow

倒數計時 第四章-7 光の詩歌-後











「哼....我可沒那麼好對付...」克洛將劍指著蜘蛛說道「你傷害了全村的村民,又傷害了蕾雅,我絕對不放過你!!」







「嘎啊啊啊啊啊!!!!!!!!!!!!!!!!」蜘蛛從口中噴出毒液製成的球體 襲向克洛








(如果我躲開的話....毒液會擊中蕾雅他們.....那麼.......)克洛在心中盤算著(用這招打回去 !!)








克洛將劍舉起 放到身後


劍柄在上 劍頂在下


由上往下的軌道 砍下去





「破.空.劍!!」


這一劍砍下去

打散了襲擊過來的毒液彈

然後克洛立刻退開 避免沾到散落的毒液




但是

蜘蛛的腳 立刻刺向了克洛



克洛無法反應過來,只能勉強用劍擋住攻擊

身體因為這過於強大的衝擊受到了傷害 而飛了出去



克洛用劍撐著地板 勉強站的起來




「啊啊啊啊!!!!!!!!」



克洛察覺到了身後的叫聲 回頭一看



艾麗正被小蜘蛛們襲擊 有幾隻爬到了她的身上

似乎被咬到了


艾麗用她最快的速度唱出咒語


「炎 影 !!」



小蜘蛛們立刻燃燒殆盡

艾麗也因為蜘蛛咬傷而中的毒倒下





「艾麗小姐!!」克洛大喊著




這時俱大蜘蛛的腳又刺了過來

毫不留情的命中了克洛的身體


克洛因為受到過大的攻擊 飛了出去 撞在牆上






「可.....惡.........」克洛氣喘吁吁的說著 盡自己最大的力氣爬起來「我要....保護........蕾雅........和大家...............!!!」



持著手上的劍 朝著蜘蛛衝過去



這時蕾雅突然站了起來大喊



「克洛!!!!!!」



「蕾雅!?」克洛不敢置信的回頭看



而蕾雅的手朝著克洛 似乎想追上他


而她的身上正散發著光芒


在前方的巨大蜘蛛似乎因為這個光芒受到了驚嚇 退後了幾步


艾麗和亞斯雖然還在昏迷 但是看的出來已經恢復了生氣


克洛身上受的傷也完全好了 體力也完全恢復




「蕾雅...」克洛對著蕾雅說「不用擔心!我會....打倒牠!!!!」





「蕾雅...你的光....是我打倒她.....最大的助力!!!」



克洛朝著蜘蛛衝了上去



「趁這光還沒消失!!」

克洛將劍舉起


由左到右水平的劃破蜘蛛的身體

後面又由上到下 砍破了蜘蛛的身體




「聖.十.字!!」




巨大蜘蛛 當場被消滅的無影無蹤



蕾雅身上的病痛

也好轉了起來......



「蕾雅....」克洛的臉轉向蕾雅所在的方向「叫醒亞斯和艾麗小姐,該回去囉!」



「嗯!!」蕾雅很有精神的應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