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4 20:34:23呂福軒

瘋狗祝福大家教師節快樂

這個禮拜六是教師節,說到教師節,就會讓我想到我國小老師,我國小那幾位老師平時都對我還不錯,到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國小老師都會在私底下幫助了我!我心裡感謝他們!

 

同樣我更要感謝的是我高職每一位老師和教官,尤其是我要特地感謝我的班導師,平時在我遇到困難之際,我的班導師也是私底下幫助了我!

 

我是容易心懷感恩的人,老師辛苦教導我們、栽培了我們,我們做人要飲水思源,要懂得知恩報恩,不要做忘恩負義的人,也不要做恩將仇報的人!

 

從我讀長頸鹿幼稚園開始到我就讀永平工商畢業,都是在我平凡之中過日子到現在有了工作,一直都在忙碌,我幾乎很少跟我自己的老師聯絡!

 

我以前一直在想,我自己的老師多半是已經結婚為人父母,甚至是有幾位老師轉到別的學校教書,我才知道,老師教導像我們這位學生是有多麼的辛苦!

 

老師並不是一個代名詞,我自己的老師他們為我們和整個學校付出了許多、貢獻了許多!有時老師他們不定時的檢查我們的作業是否寫好或是寫完!

 

在我們考試的時候,老師通常教導我們作業要自己寫,只要看到有人考試作弊,老師都會以零分作為對人的處罰和警惕。

 

當我被我自己都同學欺凌的時候,被老師看到,老師會幫助了我、關心了我!甚至是陪伴著我,尤其是我高職每一位老師,我心懷感激,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永遠銘記在心!

 

這個禮拜六就是教師節,我們祝福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快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