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55:07【儒儒 】

台南ˇ

今天是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ˇ
我現在哪ˇ
沒錯ˇ
我在台南ˇ
↑哈哈ˇ自問自答ˇ↑
現在在姐姐家ˇ
但只有一句話好說ˇ
就是ˇ無聊啦ˇ
因為沒第四台拉ˇ
我快無聊到發霉了ˇ
真是的ˇ
叫姐姐裝第四台ˇ
他竟然說很貴ˇ
所以不裝ˇ
真不知他們是怎過日的ˇ
我來第一次就快發瘋ˇ
看來我永遠都無法逃離文明阿ˇ
但如果說是為了修佛法ˇ
那我一定會努力的ˇ

今天ˇ
早上時上了2節計概1節物理1節化學ˇ
上計概時ˇ
我就用報台給屁豆他們看ˇ
他們都一直笑ˇ
我還用笨蛋的照片給他們看ˇ
我一直說他很醜ˇ
我想他們大概也有同感吧ˇ
↑有看笨蛋照片的人要說看看喔ˇ↑
上計概時過的很快ˇ
在來就上化學ˇ
發成績ˇ←我48分ˇ
我考的很爛ˇ
大家都考很好ˇ
唉ˇ我都沒看書ˇ
上課時人很少ˇ
因為大家又練旗隊啦ˇ
又剩我們ˇ
上數學也沒幹麻ˇ
他就一直上ˇ
然後就一聽ˇ
到了下午時ˇ
第一節全班去練軍歌ˇ
練的還不錯ˇ
中間有好多細節ˇ
但都還好ˇ
第二節時ˇ
他們又去練旗隊啦ˇ
又再次剩我們ˇ
所以我們就提議要玩終極密碼ˇ
輸的要做我說的動作ˇ
超好笑的ˇ
沒辦法嗎ˇ
我太屌了ˇ
↑哈哈ˇ我是自誇王ˇ↑
第三節時老師回來了ˇ
我們就不然玩了ˇ
開始在選讀書會的人ˇ
到最後還剩幾個人ˇ
大部分的人都被班長那組的吃了ˇ
但只有金剛ˇ
↑哈哈ˇ誰想要他阿ˇ↑
然後老師ㄧ直說要來後兩組ˇ
我就說我不要管那麼多個ˇ
↑哈哈ˇ我是組長ˇ超不好意思的ˇ↑
到最後還是被班長吃了ˇ
↑哈哈ˇ不是班長吃他ˇ是班長那組吃了他ˇ誰會想吃他阿ˇ↑
就這樣啦ˇ
上課的日子就這樣過了ˇ
↓在來就是我來台南所發生的事ˇ↓

今天ˇ
來台南的火車上ˇ
我看到一個男生ˇ
他真的長的好像師父ˇ
那個五官ˇ
那個時尚ˇ
那個習慣ˇ
都像極了ˇ
還有最像的就是他的眉毛個眼睛ˇ
只有像拉ˇ
如果是那種人ˇ
我超願意跟他在一起的ˇ
↑哈哈ˇ長的向師父的人永遠答應ˇ↑
我跟姐姐說這件事ˇ
他問我有拍照嗎ˇ
我就跟他說ˇ
我有......ˇ
的時後再跟你說ˇ
所以就是沒有啦ˇ
我不敢拍拉ˇ
他是高貴ˇ
又尊貴的盛葛仁波切師父ㄟˇ
我怎感呢ˇ
雖然他不是師父ˇ
但他們太像了ˇ
我怎能侵犯他呢ˇ
老實說啦ˇ
我很後悔ˇ
沒有拍啦ˇ
但那我第一次覺得有人長的像師父ˇ
佛祖讓我有緣見到他ˇ
是我最高興的了ˇ
但我們還有緣嗎ˇ
一切都要看佛祖的指示了ˇ
他......ˇ
害我越想師父了ˇ
思念還真是會要人命阿ˇ

今天ˇ
在想要去洗師父的照片嗎ˇ
因為我想把師父放在我身邊ˇ
讓我可以想師父時拿起來看ˇ
就這麼決定了ˇ
我要去洗師父的照片ˇ

今天ˇ
就打到這拉ˇ
還有跟大家說一聲ˇ
我要長住台南了ˇ
有可能要轉學ˇ
轉來台南ˇ
星期一要去辦轉學ˇ
下星期辦完大概不會嘉義了吧ˇ
若有是來跟我說ˇ
記得明天要在來喔ˇ
祝大家幸福ˇ




以上轉學是騙人的ˇ

上一篇:完瘋了ˇ

2007-10-18 14:30:54

挖 ` 你瘋了 ˊ ˋ *
怎麼辦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