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43:19【儒儒 】

完瘋了ˇ

今天是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ˇ
最近我覺得好多人發生事情ˇ
這時才讓我覺得單身真好ˇ
我會永遠單身嗎ˇ
有可能喔ˇ
如果有交的話ˇ
那我一定會對對方很不好ˇ
因為我心中已經放不下別人了ˇ
我有師父就好了ˇ
無法想像我沒有師父會怎樣ˇ
大概會自暴自棄吧ˇ

今天ˇ
早上時都是調酒課ˇ
我快受不了了ˇ
老師調的ˇ
我都喝第一口ˇ
我還是喝最後一口的ˇ
我們班的女生有那麼秀氣嗎ˇ
給他喝完再給我會死喔ˇ
每一杯都有酒精ㄟˇ
雖然我不會醉ˇ
但是我失眠ㄟˇ
中午又沒睡ˇ
害我下午一直跌倒ˇ
還跌倒4次ˇ
腳很痛ㄟˇ
真是的ˇ

今天ˇ
下午時上2節日文1節數學ˇ
因為班上的旗隊都去練習了ˇ
所以班上都沒啥人ˇ
下午第一節時我們就一直說班長的八卦ˇ
超好笑的拉ˇ
還有一點就是爆料人就是我啦ˇ
哈哈ˇ沒辦法嗎ˇ
我就是大嘴吧阿ˇ
沒說我會死ㄟˇ
所以我們就一直說他的事ˇ
一直一直講ˇ
講到下課ˇ
到了第2節小龜ˇ
因為沒帶日文課本ˇ
而被老師就去前面表演ˇ
他說他不知道要表演啥ˇ
大家就叫他跳台客舞ˇ
但他卻說他不要ˇ
老師就問他妳很會虧妹嗎ˇ
我就說他超會的ˇ
老師就叫小白給他虧看看ˇ
他們就很害羞ˇ
小么他們就一直說叫我去ˇ
老師就叫我去啦ˇ
我就去啦ˇ
小龜還是很害羞ˇ
老師就叫我換我當男生ˇ
我還一直裝台客唷ˇ
超好笑的ˇ
我就一直虧小龜ˇ
問他要不給個小即阿ˇ
超好笑的ˇ
之後老師就叫小龜先下去ˇ
然後叫政毅上來ˇ
他更害羞拉ˇ
害我一直在那搞笑ˇ
都我跟老師還有小么還有阿米撐場拉ˇ
每一次都這樣ˇ
我們永遠是當小丑ˇ
我也想正常的拉ˇ

今天ˇ
就這樣過啦ˇ
數學課都沒幹麻ˇ
就說成績ˇ←我44分ˇ
然後就說一些題目ˇ
就下課拉ˇ
回到家我失眠到ˇ
放下書包ˇ
躺在沙發ˇ
睡著了ˇ
睡到8點ˇ
我就起來洗澡吃飯ˇ
然後快9點啦ˇ
就看個許俊ˇ
看完就來打電腦啦ˇ
然後就要玩電腦玩到睡吧ˇ

今天就講到這ˇ
若你今天有看到這篇文章ˇ
記得明天還要再來喔ˇ
我還會再打的ˇ
祝你幸福ˇ

上一篇:好久了ˇ

下一篇:台南ˇ

2007-10-18 14:33:59

我真的感覺妳沒救了耶 `
告訴我怎麼辦好不好 ?
你要怎麼醫呀 ?
願天主保佑你 *
阿門 !!!!

版主回應
我哪有阿ˇ
你很奇怪ㄟˇ
你現在哪阿ˇ
嘉義ˇ還是北部ˇ
2007-10-19 09: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