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00:37【儒儒 】

好久了ˇ

今天是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ˇ
時間過的好快ˇ
我高一了ˇ
我好久沒來新增文章了ˇ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ˇ
我太忙了ˇ
↑騙人的ˇ↑
哈哈ˇ是我太懶拉ˇ
從今天以後我都每天來新增的ˇ
跟大家說說我今天發生了啥事ˇ
但如果忘了ˇ
請不要怪我ˇ
因為我老了ˇ

今天ˇ
晚上時狠了心ˇ
去買600點的橘子點數ˇ
哈哈ˇ我最近發了嗎ˇ
花錢都不眨眼的ˇ
那你就錯了ˇ
我最近破產了ˇ
三個星期沒拿錢了ˇ
我一直看著我的錢一直減少ˇ
但我還是一直買ˇ
買這還算小錢ˇ
在來我要買的東西才是大錢勒ˇ
我要買音樂播放器ˇ
不知多久前就要買了ˇ
但過那麼久了ˇ
還是還沒買啦ˇ
因為我姊一直沒回來ˇ
這星期又不回來了ˇ
是我要去找他ˇ
有拉ˇ上星期有回來ˇ
大家一定會覺得ˇ
那有回來ˇ
為啥沒去買勒ˇ
我就來告訴大家為啥沒買ˇ
因為......ˇ
颱風天買啥阿ˇ
下著大雨ˇ
說我們騎車給他戰出去ˇ
但會開嗎ˇ
所以囉ˇ沒買啦ˇ
ㄞˇ以前都要一直聽歌的我ˇ
我快撐不下去了ˇ
真是的ˇ
又要等到下星期了ˇ
但下星期我姐會回來嗎ˇ
那又可不一定了ˇ
現在只好自己唱給自己聽了ˇ
↑哈哈ˇ好笑ㄟˇ↑

今天ˇ
可是雙十節阿ˇ
特別的日子ˇ
特別在哪阿ˇ
我怎知阿ˇ
好快喔ˇ
我高中了ˇ
高中過的很不錯喔ˇ
但還滿想唸國中的ˇ
想睡就睡ˇ
想講話就講話ˇ
現在連呼吸都會被嫌吵勒ˇ
↑哈哈ˇ又是騙人的ˇ↑
但說真的拉ˇ
真的很累ˇ
今年的日本ˇ
老爸不給我去ˇ
實習又沒選到我ˇ
老爸說下次在去ˇ
有下次嗎ˇ
如果老姊說要去日本ˇ
我猜他會馬上答應吧ˇ
ㄞˇ人命阿ˇ
實習啥時會選重我阿ˇ
我好想去實習喔ˇ
因為在學校有點無聊ˇ

今天ˇ
就打到這拉ˇ
大家要幸福喔ˇ
明天再打囉ˇ
今天有看的ˇ
記得每天都要來喔ˇ
還有要留個言喔ˇ

下一篇:完瘋了ˇ

★ 〝 小幽 ° € 2007-10-11 22:20:11

哈囉 :D 小 幽 來 給 你 灌 水 囉 ` 嘻 嘻 ...

版主回應
你誰阿ˇ 2007-10-12 09: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