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06:03琪**

動物園遊,,[爛文,不要看我麻!!]

考試第2天,約好要去動物園,
哈…一個大晴天,真棒…[雖然有點熱...]

我,豪大大,均均,ㄎㄎ,祺祺,ㄐㄧㄚ ㄨㄟˇ,崔董,某先生,
8個人,浩浩蕩蕩的從復興,走了15分鐘到永安,
很熱,
今天是我和致命豪大大機油相依為命的一天,
整個很刺激XD[因為,隨時會爆炸...]

永安坐捷運→台北車站
他們去吃飯,我和豪豪去玩,夾娃娃,兩隻豬豬!so cute!
聽說那隻豬,是ㄎㄎ很想要的,哈哈,誰叫他們要吃飯,
那麼熱,哪還吃的下勒?!
之後才到動物園,已經2點半左右,
買了便宜的30元學生票,衝進去,
本來想買泡泡玩,都沒人要陪我玩,
哎…我被排擠,
入園後,坐著ㄅㄨ ㄅㄨ 車朝企鵝館出發,
原來,動物園真的很大很大,
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不過很好玩,
細節懶的打…整個很累,
走到很煩,實在是太大了,大到有點討厭,
一直到5點,都還沒逛完,
不過,因為要關了,只好草草逛一逛,
可愛動物區沒逛到,好累好累,
整個身體都臭摸摸,臭臭臭臭臭臭臭~到死,
好噁心,
在捷運上,站了好久,
公車上,偷睡了一下,
走回家,很沒精神,
今天打的文,真糟,真爛,真…令人無言,
細節…懶!重點…懶!內容…懶!
沒細節,沒重點,沒內容,整個爛到!
嗯…
那,,,
你幹麻還案進來?!
都說是爛文,不要看了,
沒關係,
哈哈,案進來看,
表示你太愛我,
恩…
等等要抬腿,我不想要蘿蔔,我不想要抽筋,
花哈哈,棒極了累,



目前胃再痛,晚點,去做蛋糕=\\=
培養情調>\\<[羞~]


今天,好開心,考試,都不錯,
恩…開心day,
希望,天天都這麼開心,
yo…棒棒棒!

有空在po照片上來XD

上一篇:﹡//歡樂5人小組

下一篇:累的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