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2:55:21琪**

累的很充實*

最近很累 很倦 很想睡
只是沒時間 沒資格 去睡
因為 我的夢想離我還有點遠 需要更多努力加倍



累 卻很充實
累 卻很開心
只是 感覺又有點茫然
很想 開心大笑的說話 但是沒辦法

朋友們說 菸少抽 ,
看你抽的那麼兇 有點擔心 ,
即使自己有抽 也不想看你抽那麼多 ,
抱歉 有點戒不掉 很頹廢*
一天變一包多 瘋了我
沒睡 又抽 要不要準備好棺材給我自己用 ?!





好啦
不抽那麼兇
抽涼菸總行芭 ?!
至少比現在抽的淡 要乖乖
寶貝沒有很生氣我抽菸:)
寶貝乖 聽說寶貝很乖很乖的少抽了
嘻:) 乖寶貝 給你個抱抱 要一直乖乖歐
換我當壞壞 你當乖乖咯




要開心的大笑
要用力的大笑


小寧.欣儀.均均.海苔.小草.阿珠...卸卸你們
有你們 我才堅持的下去
我們要一起加油 很棒的復興人*
欣儀 我們要一起住:)很快芭!
還有和均均.祺祺他們一起去 綠島 看監獄 ?!
噢...一定會很棒
然後一起忙師生美展 . 作業展 . 功課 ...
我們很酷 我們很棒 要一起一直加油下去
我好愛你們*



寶貝
我也很愛你:)*
欣儀 2006-12-02 21:55:29

我看到了~
就快可以班了!!
以後要常常在意起^^
不要不開心啦~~
以後有我粘著你!!
(你很快就會決得煩了!)

以後..
一起熬夜!!一起抽煙!!
一起假日玩通宵!!
還可以 ”陪” 你喝酒!(我酒量爛到報!!)

巧妹妹 匠]]* 2006-11-27 18:04:57

琪 匠]]*
水姐姐]]*

好久沒回來了˙ ˙ (躲起來)
水水,你好像過的好累..
最近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嗎ˊˋ”
雖然有點晚...
沒關ㄒˊˇˋ

水水姐姐..
你沒好好照顧自己喔ˊˋ
你雖然學會了抽菸ˋ口ˊ”
可是,你一定要少抽... (知道嗎?!)
抽菸..對你不到的ˊˋ

好久沒看到你了...
過了好像好難過ˊˋ
好想飛奔過去看看你ˋˇˊ
抱抱你:) 聊聊天:D
就算..
最後難過哭哭了˙ˇ˙
你還是有大家=ˇ=
沒人會把你忘記的˙ ˙

好想你ˇ\\\ˇ
我現在呆在天空ㄌ˙ ˙”
雖然我現在生活也不是很好ˊˋ
但是,努力過完一天吧ˊˇˋ

天空:
http://diary.blog.webs-tv.net/lovedearest
姐姐留言ˋˇˊ
(偷抱你ˇ\\\\\ˇ羞)

均均 2006-11-20 20:37:24

也很愛你

醫後有時間就去抽芭

我不管祺祺了

所以我們偷偷瞞著祺祺巴

嘻,

很累

但是依起加油

心苦後會是甜美的

版主回應

加油加油
我們要很開心 很棒的我們*
嘻: )偷偷的抽
好刺激wow
2006-11-23 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