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0:54:37琪**

﹡//歡樂5人小組

開心:)
5隻小豬大聚會♥
考慮3隻小豬搬出來,
第4隻準備ing,
哎…
大家都在幻想中XD
好想快點搬出去,很想、很想!
mayby…這樣會比較開心!
yo…
想、想、想、
秘辛、秘辛、秘辛、
missing、missing、missing"
愛,好愛,好愛你們,
大寶貝、小寶貝…
多開心、多快樂、捨不得!



今天,eut麥當當聚會,
好快樂,
吃了好多,挖ㄨwow…
大家都立志當豬豬!


♥石頭小寶貝;
   豬肉鬆餅,豬豬穎跑去向店員抗議[丟臉...]
   芬達(大)
   薯條(小)
   巧克力奶昔
   吉士漢堡x2
   薯餅


♥欣儀小寶貝;
   麥香魚
   薯餅
   雪碧(大)x2
   冰炫風(ㄡ ㄌㄩˋ ㄡ˙口味)


♥煎魚小寶貝;
   麥香雞
   可樂(大)
   薯條(中)


♥豬豬穎寶貝;
   豬肉滿福保(加蛋),[堅持說他是有加蛋的!]
   紅茶(大)
   冰炫風(ㄡ ㄌㄩˋ ㄡ˙口味)
   玉米濃湯(小)
   薯條(小)


♥芋頭大大;
   紅茶(中)(大)各1
   玉米濃湯(小)
   薯條(小)
   麥脆雞
   麥克機塊
   冰炫風(ㄡ ㄌㄩˋ ㄡ˙口味)





歐,
真的是豬豬團,出遊?!
好棒!
原來不只跟豪大大會油膩膩,
跟你們也會肥滋滋,
帥呆喇,
好愛你們,
好捨不得分班,

讀書的時候,一直說很白痴的話,
哈哈,
什麼欣媽、石媽、煎媽、穎媽、芋媽…
白痴到極點,
真是可愛耶,
煎魚一直說我很搞笑,
跟mo說我很無厘頭是一樣的嗎?
[講話要有厘頭嗎?]
算啦,
反正,本來就降壓,
對芭對芭?!
我們好恩愛好恩愛,
雖然,都只有我說愛你們,
你們都不說愛我,
但是,還是很愛很愛,
說好,分班之後一起讀書,
我一樣邊睡覺邊聽課,
然後考試前,
5隻小豬大聚會…
我再繼續教煎魚數學,好開心:)[滿足我幹掉胖虎的願望=\\=]
不會不耐煩,因為,很愛你們,
[只是沒睡飽起床氣有點嚴重,,聽說是大便臉?!]
好喜歡,我們好溫馨,是芭?!
和你們在一起,
分享好多好多好多,
擁有好多好多好多,
得到好多好多好多,
喜、怒、哀、樂…
再過3天,
美人party,分離,
心還在,
這星期5最後一次用美一仁的名義上課,吵鬧,亂七八糟…
以後,美一仁,存在我們心中,
小小的eut,活在我們生活,
還是好朋友,還是很恩愛,還是…   滿滿的還是,
打到這裡,好感傷,
說…不哭的,所以,要乖,要堅強,對芭?!
雖然捨不得你們,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還是能打打鬧鬧,還是會很開心,
努力,朝著我們的方向,前進,
一起攜手向明天,

今天好開心,
1年…長大好多,得到好多,失去也好多,
2年後…我們會牽手,看著回憶,開心大笑:)
一起努力,當藝類,
開心,
下星期5,烏鴉長壽見,
打洞紀念,愛你們,
開心大笑:)
星期5當一群瘋子芭♥




ut帶你們瘋♥
打洞,吃喝,玩樂,歐…
本來想打撞球說,
不幸,ceo要去當光頭佬,
只好,改天,改天,改天,



想你們,愛你們,



開心有你們,
石頭小寶貝今天講很感動的話,

芋頭:石頭,你適合美術科耶!有漫畫課!
石頭:如果我學美術科,就遇不到你們了!


聽到這句話,大家都好感動,
豬豬穎差點哭,[冰炫風+鹽水=?! 真刺激...]
哎唷,
越來越捨不得你們,
怎麼辦?!
歐…
偷偷愛著你們芭♥
我知道你們也愛我♥
因為我很多人愛,很有人緣,



原來,復興很多晴天,不只有雨天,
原來,復興很多溫暖,不只有寒冷,


離別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們忘了我,
分開不難過,難過的是你們拋棄我,


一直愛下去,我們是藝類,同異類,
合併同類項是芭…
大笑:)我有你們,開心:)好愛♥
欣儀 2006-07-05 20:02:31

T T 感動~

我:) 2006-06-25 13:07:02

哈哈,期待星期5的烏鴉長壽,
yo…好愛你們,
我比較害羞>\\<

江江 2006-06-24 21:36:48

ut,你好討厭>_<
每次都打這麼感人的文章!
老是害我想飆淚....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
我也好愛好愛你(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