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0:38:41琪**

[[信任,,

很多事情說的到做不到,,

今天換位子,,坐在美人均旁邊,,

整個很開心,,

還偷偷的跟寶貝再上課的時候講電話,,

[害寶貝被教官罰> <...整個很內疚...]

可是還是很開心,,

嘻,,

寶貝真的超級寶的拉,,

有可愛到,,[真的好愛他...]






被罰站的時候問美人均問題,,
我問他,, 說和做是不是很難真的做到?!

他說對,,





科,,
我想要真的信任寶貝老公,,




因為我很寶貝他,,
兩個說好一輩子,,



老公很愛很愛我,,
我很愛很愛老公,,



一輩子***走天涯





說好努力賺錢,,
一起玩,,一起做很多事情,,
我們會實現芭?!
因為,,那是我們共同的夢,,
說好的...
會做到芭?!





整個很愛他,,

***聲音相合,,身影相隨***




[我是如此的需要寶貝,,寶貝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需要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