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1:33:44琪**

[[想太多,,

似乎真的想太多,,
讓自己有點難受,,
最近又開始狂睡覺,,
讓腦袋空空,,
什麼都不想,,



今天,,
做了很偉大的事情,,
不想畫炭筆素描,,
很想老公,,
馬上拿起手機,,
打給寶貝老公,,
呵...
兩個人的對話瞎到爆,,
不過,,有講到重點…我想他,,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總是一再的原諒,,
哎...
朋友說,,不嚴重拉,,不是什麼大事...
其實,,我知道不嚴重,,
但是,,我只是氣我的信任被人當屁,,
我不喜歡被騙,,
就只是這樣,,
很簡單,,
誠實的告訴我,,心裡會比較好芭,,
我的信任,,到底是什麼?!
因為信任過多,,
所以可以任意糟蹋?!



或許,,
真的是我太蠢芭,,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是,,
偏偏事實和話...是反比,,
我能怎麼辦!?
我不是傻子,,我不是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面對被欺騙的事實...
聽到實話的一瞬間,,心很痛,,
因為,,騙我的是你...
不管是不是為了印象...等之類的,,
我只是要誠實,,只是要真的了解,,
不想到頭來,,什麼都不知道,,知道的也都不是事實,,
有點難受,,
繼續當沒事?!
恩...我做得到^ ^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