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0:18:23鴨子

去寶貝家過夜阿

ㄏㄏㄏㄏ,星期五下班我打給寶貝阿,問他說我要去找你ㄇ
還是你要找我阿,後來寶貝就來找我摟,我在外面等寶貝阿
因為我怕他找不到我阿,我在外面等摟10多分鐘,寶貝終於來ㄌ
我就去樓上洗澡阿,看到他好高興唷,我抱著他跟他說我好想你唷
寶貝說你不是要去洗澡ㄇ,我依依不捨ㄉ去洗澡阿,後來媽媽上來摟
在洗澡,我趁著個時候跟寶貝去他家阿,一人騎一台阿,到摟家2點多摟
就開著車唷,好快阿,快飛天摟,ㄏㄏㄏ,後來就睡覺阿,稅到隔天ㄉ10點多
阿,吃ㄍ早餐,太無聊摟,自已跑去淡水ㄉ菜市場逛街埃,後來買摟伊健
衣服阿,就回家摟,中午看電視阿,阿姨剛好回來主東西給我ㄇ吃阿
我ㄇ吃一吃看電視阿,我看摟一ㄍ下午ㄉ電視阿,本來要去逛英專路ㄉ
可是寶貝不陪我去埃,生氣,後來就等5點上班阿,我就去上班摟
媽媽雖然沒說蛇ㄇ,但我想媽也知道我去哪阿,ㄏㄏㄏ
所以我會盡量ㄉ做好本分ㄉ式唷,寶貝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