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1:03:55鴨子

昨天陪寶貝去醫院看醫生

昨天我10點多起床騎車去新光醫院等寶貝,我ㄇ約那等阿,
後來阿我ㄇ就跟寶貝公司李ㄉ護士去找診間阿
找到知道才32號而以阿,10點多摟才32號,後來等到我ㄇㄉ時候
已經是12點多ㄌ,看摟醫生我ㄇ在外面聽,他說是血管瘤,事先天
良性ㄉ阿,後來我ㄇ才放心阿,醫生建議寶貝電燒阿,後來看完我跟寶貝
去西門町買東西後就回家摟,寶貝騎好快唷,我ㄇ到摟淡水才想到車車在新
光阿,後來到家2點而以阿,寶貝先用電腦阿,我問他有蛇ㄇ東西可以主ㄉ,
他就拿摟泡麵給我阿,我就去煮埃,這是我第一次煮麵給寶貝吃唷,
寶貝好吃ㄇ,煮好後,我還端去給你吃耶,ㄏ ㄏㄏ老實說寶貝我煮ㄉ好不
好吃阿,有沒有媽媽ㄉ味道阿~~後來吃完我ㄇ開著車,好快唷,刺激唷
ㄒㄒㄒ,後來我就在睡覺摟,我跟寶貝說我感冒摟,他拿中要給我吃阿,
後來吃完他去煮熱水阿,又幫我到摟一杯熱水加鹽殺菌阿,寶貝對我真好阿
或許對抹些人來講沒蛇ㄇ,但我絕ㄉ你對我好貼心唷,ㄏㄏㄏ
後來5點摟,寶貝再我去新光牽車阿‧我才去上班阿
今天上班精神超好,不知在嗨蛇ㄇ,超開心ㄉ,事重內心開心唷

上一篇:去寶貝家過夜阿

下一篇:吃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