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7:41:32蔓離

離情(三十八)

直到父母合力將亮抬進他的房裡,他就算後悔了也太遲了,美津子經過光的身旁,『我去煮些熱湯,你先照顧塔矢,別再跟人家嘔氣了,聽到了沒有!』

『我…。』

光氣鼓了臉,只可惜緊閉雙眸的人沒接收到他的怒氣,『房間就讓你,我去別房可以了吧!』

撂下狠話,還真的就往門邊走去。



『等一下…。』感覺到背後有人緊緊抱住了他的身子,在耳邊的吐息讓光渾身僵硬,『你…你是裝的…!』

『嗯…。』亮毫不遲疑的靠上光圓潤的肩膀,細細的啃咬頸項上的敏感肌膚。
『哇…你…你幹什麼?!』光不斷的閃著亮的侵犯,不過他人被抱得死緊,根本就無法掙脫。

『我很餓,因為有人讓我等了一整天都不肯讓我吃飯。』
『你餓,我媽等下就端湯上來了,你馬上就可以吃。』等下媽就上來了,他就不信亮能在母親面前對他動手動腳的,『對,等下我媽就會上來了喔!』


『呵,你是說伯母嗎…?阿…應該要叫岳母了!她不再反對我們了,這次我們要去國外公證也是經過他們同意的。』
什麼?!光完全被亮的爆炸性發言給嚇得愣愣的,連被拖上了床都不知情,媽之前還為了他跟亮在一起而把他趕出家門,怎麼會…。

『光…?傻了?這樣也好,我好好享用了。』亮將光的睡衣脫得撤徹底底,連底褲也在一瞬間都拋在床底下了。



溫熱的肌膚接觸到冰涼的空氣微微的抖了起來,光這才發現亮已經穩穩壓在他身上,連那昂揚也跟他主人一樣蓄勢待發,『你怎麼可以…啊!你摸哪裡!』
亮舔濕自己修長的手指後,往光的後庭的花蕾探去,發現內部的緊澀,『不行…,這樣會弄傷你…。』

亮洩氣的摟抱著光,『沒辦法,我不能再傷你了,對不起,我幫你穿好衣服吧。』
光呆呆的任亮將他把衣服穿帶整齊,瞥見亮握住自己巨大的怒張上下套弄著,雄偉的男性稍稍的垂了下去。
『你…。』
他竟然為了不傷自己寧願自己解決情慾,光的確更加心軟了,難為情的低下了頭。


『光,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沒有你,我一定沒辦法活下去的。』亮緊抱著光,碩長的身軀竟然微微的發著顫。
『我,我不知道…你別問我啦!』感覺亮的巨大又抬頭了幾分,光不住羞赧的紅了臉蛋。

『那你也不反對了,是嗎?』
對上亮的歡顏,光實在說不出拒絕的話語,可是他之前曾這樣背叛過自己,他真不知道該怎麼作決定。

『唔…嗯…』光煩惱的皺起了柳眉,一張小臉淨是掙扎。




『笨兒子,反正既然已經是個同性戀,那就得挑好一點的,雖然媽不知道你們發生過什麼事,不過,塔矢這人媽是欣賞的,他至少肯承認自身的錯誤,還在猶豫什麼!』

闖進來的美津子似乎是豁出去了,床上那兩個年輕人越聽越是有這種感覺。
光迷惑的盯著亮看,赫然發現一件事實,哀聲大叫著,『媽!妳快出去啦!亮沒穿衣服啦!!』



************************************************************************最近心情實在低沉,天氣忽冷忽熱,一會下雨,一會又出太陽的,讓阿蔓的身體變得很糟,少年就得腰痛(嘆)
再加上文章怎麼寫無法結尾,更令人煩心阿~~~
ching請原諒蔓蔓還沒回留言,我晚點在上線,先去休息一會了,腰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