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7 11:26:09M-I

Sunflower Movement tenth anniversary 或者 劣幣逐良幣優生學

 馬克思也是不擅長寫作的人,再三易稿,而且沉浸書海。所以最後親自定稿的唯有第一卷

雖說恩格斯腦補了一些東西才變成所謂的唯物主義,但恩格斯也說整理這些手稿很痛苦

反之恩格斯真的是生意子,寫作快速又俐落又有重點

 但是我們要知道 在抽象不會有什麼講重點的 所以你會認為尼采講話都在含糊晦澀,都不肯有重點

  自己毫無體會的題目也會寫作文---除了皈依常識(Doxa)之外沒有辦法

而深入理解社會之時,文字語言是有限制的 所以尼采、馬克思與佛陀最容易被人譏笑前後矛盾不一


 馬克思並沒有說,他成了一門叫做社會學的始祖。

 總得要出版這些東西… 同樣,每次都要等整理的差不多,時間就會接近處女座。

"暑假才應該寫些歡樂的" 處女座與金牛座的期間「沒人要看」--- 與我自己的步調相違,我可管不了那麼多

尤其 這個路過的太陽花學運十年(DECADE)


  不可能寫出什麼「像樣的」 我所能發佈的全是草稿


 我說話根本不能有重點而且必定是跨學科

因為求學階段只要為求職都沒問題 我亦不知算/不算"発達障害"


 似乎只要學生時期不要緊的,就是沒問題、故意搗蛋擺爛。天知道有多少黑數是不可能就業者?

  反之,因為要慶生反而在處女座的時候讓它們脫稿會很失禮

可管不了那麼多了。反正就沒頭沒腦了寫一堆未完成品,似乎也算不得什麼。在暑期輔導課始動之前公共場所也會暴增,敝人也得停止活動。

 2024開始颱風生成數量減少,非颱風期的日照風雨全部極端加強 ;這個梗未能來的及用

 請繼續租看○○之XXX 至極第N章 — — —

風颱奉待~~(台語發音)

 火~燒起了狂妄A火 ~~

我知道這個梗用太多次了XD 對第一次看到這個梗的簡單說明如下、

參見機動戰士鋼彈桑第一集


 基連總帥他 立地成魔 www

 對於這些愈會咳愈不必戴口罩,到各公共場所大方猛咳的

 戴那個露鼻罩,想咳嗽想噴鼻涕反射動作拉下口罩的賤人

壓馬路時戴好好---進入密閉空間立刻下巴罩

 你們不如學歐美口罩乾脆都不要戴

Ptter從來不罵他們是8+9


 滿腦自私自利卻連自利也沒有!

講的好像新型冠狀病毒流行以前世上沒有口罩這個東西似的

可惜 其實是有www

 更可惜的是對法律免疫阿 他們不是有錢 不是有勢,但人人尊重、忍讓

  前言?結束



 上原小姐 莫名其妙肚子搞大說要奉子成婚 這傢伙不必謝罪嗎?

我會連想到第三項也可能循同樣機制- - - 在某個神奇寶貝球裡了

 是說現在叫什麼?寶可球」? 這個就金排球了

 很可能除了在日本,處女座很容易就被說成8+9被酸被爆

選客戶要選互補關係的、選閨密要選互補的、男友也要,這時就分兩種狀況:

 翻臉了誰跟妳/你同類? 少林足球有云:都是我的人妳怎麼跟我鬥?

另一個就是持續改變自己、規訓、治理---永遠忠誠,持續自我工程。一旦自覺到白回來了就趕快跳進染缸染回去---這樣一群人繼續嘻嘻哈哈

不然就是破壞氣氛的、罪人。

 不知在哪裡看到過: 和自己不同性質相處的是苦

 看來今天還是只能開個頭。


 這是Dysto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