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23:37:09s0930677143

[試用] DUMA超保濕淡皺眼露 跟小細紋說beybey~

 

大家好久不見啊!!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好久沒出現喇~~~

好像快1年沒寫試用文了喔!! 我好混喔~((其實我在認真讀書....XD

好喇~跟大家敘舊後要來介紹今日試用的新產品,

先謝謝美學院跟廠商唷!!

美學院總是那麼細心,都會附上活動說明......就甘心

廠商也很用心,不會因為是試用品,就隨便寄送,

而是包上一層氣泡帶防撞擊,要拆還不好拆呢!!包裝很用心~



噹噹~~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出現囉!!

今日介紹產品是DUMA超保濕淡皺眼露

有沒有很興奮期待呢~

我是蠻興奮的,愛笑的我,眼周總是有不少明顯的小細紋 ><"

廠商也很大方的提供三種不同產品給美眉們試用.

而我也拿到了我最想拿到的眼露,拿到當下超開心的~

眼露的外包裝也做得相當精緻,淡粉色搭配本草花樣,

字體跟花樣搭配的剛好,很特別的花樣也很吸引我的注目.



包裝背面有產品的介紹,還有使用方法,

這瓶眼露的容量有18ml,容量剛好,可以用上一陣子,

我怕大家看小字體看的太辛苦,所以附上官網中的產品介紹在下面唷!!



超保濕淡皺眼露
■強力推薦:鬆弛、暗沉、皺紋、乾燥、無彈性、敏感、脆弱眼部肌膚困擾者。
■您擔心現在或將來歲月在眼部留痕嗎?
■100%植物活性功效,絕無動物性及玻尿酸等化學合成保濕成份。
■超強保濕力,有效改善鬆弛、細紋、眼周暗沉。
■採真空瓶裝,無細菌汙染,更安心使用。
■紐西蘭製造,原裝進口。





紐西蘭製造原裝進口的DUMA【本草度母】係由紐西蘭中醫師將中國5000年的優良傳統草本智慧,發揚光大至肌膚保養上。首創世界獨一無二用「中藥慢火熬製」的保養品。

每一瓶保養品都經過「12小時慢火熬煉」→「72小時浸泡出植物活性」
「24道製程工序」。讓消費者安心享受「全植物,無化學添加劑」的有效保養DUMA【本草度母】,一個處處為您肌膚設想的保養品牌,細心呵護您的每寸肌膚。



包裝上頭跟底部也做了簡單的設計,

上方用了金色字體大D,代表 DUMA,簡單明瞭.

底部有保存期限,還可以放蠻久的,

不過通常是天然的產品,開封後我都盡快用完.





打開盒子當下整個心情大好,感覺好像專櫃產品喔~~

內部還設計了 DUMA的圖騰,淡淡的色澤,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DUMA的廠商對產品真的很用心耶~

裡面還附上一張品質保證書

產品主要講求100%純漢方植物保養品,

不添加酒精、化學色素、合成香料、化學及西藥成分....等

看完之後真的有心動耶!!因為我是過敏膚質,很怕用到化學成分.




DUMA產品不是只有外包裝精緻,連瓶身也做得金碧輝煌呢!!

好高雅的質感,金色瓶身設計,跟外盒一樣的圖案~




我好愛瓶裝壓頭的設計,這樣就不用擔心裡面內容物會變質,

不過通常眼霜都是罐裝的,我有時候都會很懶的用挖勺,

罐裝真的很不方便呢!!害我都放著放著就快過期了 ><"

現在有了這瓶新寵,我想我會每天勤勞的使用它~




DUMA超保濕淡皺眼露的色澤像是淡米黃色,

質地看起來像乳霜狀,不像一般眼霜是霜狀質地,

比較偏水感一點的眼露,滿水潤的~




鼻子靠近一聞有股淡淡的草木香氣,完全不會刺鼻,

那剎那間我開始相信那張保證書上寫的資訊了,

真的是要靠近聞才會聞到香味呢!!感覺相當天然~

不只氣味淡雅,延展性也相當不錯,用一點就足夠了,很濕潤.




我擠在手上的量算不少,讓我驚訝的是它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看起來有光澤,但摸起來不油膩,似乎有撫平一些細紋

不過還是要看實際使用在眼睛周圍的效果如何~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使用過程吧!!



↑使用前

齁~~~實在很不想放上使用前的照片.....

我的黑眼圈跟眼袋也深了吧! ((一定是我太用功讀書的下場XD

我眼周還有小細紋的困擾,因為我常笑,魚尾紋一定少不了的...

我每天睡眠不足,除了假日有補眠的時間,

加上又常盯著電腦看,漸漸的,眼睛周圍血液循環不好,

就產生了許多問題,所以大家還是要養成早睡早起,眼睛才會雪亮唷!!





↑使用中

我覺得DUMA超保濕淡皺眼露的用量很省,

大約幾一顆米粒的用量就夠用了,

使用過程:將眼露均勻點於眼周下方,再由眼頭順著眼尾,

輕輕的往上做拉提動作,是以非常輕的力道喔~


↑使用後

這是我第一天使用的效果,眼周看起來變明亮哩~

這款眼露吸收程度蠻不錯的,拉提個幾次就完全吸收了,

一開始看到它的質地還蠻怕太滋潤,

使用後眼周肌膚變的比較水潤,不會油膩唷!!

搭配上拉提動作,也有緊緻向上的效果,要持之以恆喔~

擦這款眼露時很溫和,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表示它的成份很親和,很草本天然的產品~


除了眼下的保養,多餘的眼露也可以塗在上眼皮保養一下,

它保濕蠻不錯的,所以上妝前也可以抹上一點點眼露,

我眼睛周圍很容易卡粉, 可能是因為太乾了吧!!

卡了粉小細紋又更加明顯了,妝前塗一點,就解決這個困擾囉!!



有些眼霜使用起來會燻眼,不舒服~

但DUMA超保濕淡皺眼露不會燻眼睛~很舒適.

早上起床,我觀察了一下眼睛附近,

覺得下方比較不會乾燥,因為蠻保濕的細紋變的不明顯~

重點沒有讓我產生過敏或是小肉芽,我很喜歡喔~

希望使用長期後,細紋可以慢慢變淡變不明顯~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他們的商店街看看唷!!

哪裡買?
PC HOME 商店街
【紐西蘭中醫師漢方植物生技集團】
http://www.pcstore.com.tw/d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