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23:22:24s0930677143

[試用]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造出光澤明亮肌膚



久久沒參加美學院活動,就獲得了兩次的試用機會,

真的是要謝謝美學院沒忘記我 ((感動~~

也謝謝MILDSKIN提供商品給我們美眉們體驗.

看到商品前,會有一層保護紙,很蠻貼心的,

不是透明的會讓人很想趕快開它~




今日試用產品: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外盒很精緻,純白的外盒搭配上MILDSKIN品牌.

其實我對這次的粉凝霜抱著很大的期待,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膚質很難找到合適的粉凝霜,

但經過這次的試用,只能說這次的粉底我很愛~

粉凝霜實在是超方便的,睡太晚的日子底妝全靠它!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容量10ML

製造日期還是今年剛出爐的呢!!可以保存2年.


【商品介紹】
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具備舒緩活化肌膚、控油保濕、淡化斑點、潤 色打底、隔離防護、抗氧亮顏、喚膚淨白、撫平細紋、遮瑕疵等多重保養功效,同步達到調整膚色及修飾毛孔、遮蓋斑點等功能。 Mildskin專門針對易乾燥及有遮瑕需求的肌膚所研發;其特殊球型粉體能滲入肌膚不平整處,能迅速與肌膚貼和,發揮柔焦效果,修飾細紋與斑點,肌膚呈 現淨透無瑕,更將保濕成分融合在超微細粉體中,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妝效薄透、遮瑕力好,一併完成美白、保濕、遮瑕、打底 等數種功效,讓底妝兼具美白保養功能!

成份:傳明酸、蠶絲蛋白、維生素C醣甘、虎尾草、六胜太、小分玻尿酸、綠茶、薄荷、大馬士革薔薇、甘草萃取、葡萄籽萃取、人蔘、Q10、蘆薈萃取、胎盤素、神經醯胺、二氧化鈦、奇異果萃取、蘋果萃取。 




這款粉凝霜真的很經濟實惠,有多種功效,

不只是彩妝產品,還兼具美白保養功能呢!!

30%遮瑕粉體、70%保養成分,

一次達成5大作用:美白、保濕、遮瑕、隔離、填補

7大特點:不脫妝、不油膩、超防水、易上妝、無厚重、超服貼、輕透薄

我都心動了~~~這種產品哪裡找阿~




粉盒下方有個按壓式開關,很方便打開.

打開後有面鏡子+粉蕊+粉撲,鏡子大小剛剛好.

粉撲摸起來很軟Q,感覺質感還不錯.

我看官網上沒有分色號呢!!可能任何膚質都適用,

像我肌膚比較偏黃,用起來跟膚色蠻相近的,

而且它使用後很輕薄,其實我覺得任何膚質都可以嘗試看看

它不太會顯色,而肌膚會變得很輕透光亮,

大家可以看下面的使用過程圖片,其實沒有差很多.




MILDSKIN粉凝霜的顏色比較像上圖的色澤, 

質地是偏水潤又像霜狀,質地很細緻,

粉凝霜摸起來的感覺介於粉底液與粉餅之間,

這款粉凝霜帶有滑潤細緻,帶有水潤感

很簡單的可以沾取,質地滑順不油膩~



↑使用前

素顏的照片來一張,最近膚況實在糟糕的可以....

期末考的摧殘讓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好好保養,

已經是油性肌膚的我,毛孔變得更粗大,皮膚又暗沉不少,

只能期待MILDSKIN粉凝霜來幫我肌膚變明亮喇~~



↑使用中

我會在臉頰兩側和鼻翼作加強,泛紅比較嚴重...

MILDSKIN粉凝霜質地則是比較偏"水粉狀"

用它附上的海綿使用起來這款非常容易推開、推勻 ,

我之前有用過它牌的粉凝霜,都沒這塊來的好推勻,

可見這塊的保濕能力真的很不錯呢!!




↑使用後

也許是水粉霜質地的關係,會讓我不自覺越抹越多、越擦越厚,

但因為怎麼擦都很輕薄所以看起來不厚重

用的過程感覺我使用的量不少,妝感看起來卻很輕薄,

妝感來說這款真的沒話說,清、薄、透,擦起來彷彿沒上妝

雖然不會明顯膚色變白晰,可是很合我膚色和脖子幾乎沒色差.

只覺得膚色變明亮氣色也變好,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

使用在臉上可以感受到妝很服貼,感覺好像沒上妝.

其實這款有點小心機,使用這款+蜜粉,好像肌膚原本就很好XD

它雖然很清透,但我必須說他的遮暇力算是普通的,

臉上的泛紅跟小瑕疵只能遮掉一些,

所以我還是會使用遮暇產品,加強黑眼圈和瑕疵部位.

不過我還蠻喜歡裸妝,上學簡單俐落就好,所以這款我很喜歡呢~




這是整體完妝後準備要出門拍的~

在外面光線還不錯,這天天氣也不錯,

加上MILDSKIN粉凝霜使肌膚整體看起來蠻有光澤的~

再來就是要看上妝完後過一段時間之後的妝感如何了.

因為我外出都沒再代化妝包的,沒有補妝的好習慣,

所以底妝能夠維持一整天是我挑選粉底時首要考慮的問題.





這些照片是我回到家亂拍的,本來是自己拍好玩的,

整理照片時,想說來個一整天的妝感如何,

台南鹽田一整天太陽曬,它沒有使我變暗沈也不會變斑駁,

雖然一整天下來沒有剛完妝時的驚豔感,但是還算維持的不錯.

這款粉凝霜也蠻適合當補妝,不會越補越厚唷!!

價錢也很便宜400塊有找,我都想去買來庫存了~~

CP值超高的一款粉凝霜,喜歡裸妝的水水,大推這款 !!








有興趣的美眉,到下面官網看看唷!!

那裡買!?
美肌醫學館:http://www.butyclinic.tw/ 






嫙嫙 2012-08-23 11:11:36

化妝起來皮膚整個好粉嫩呀^^

版主回應
哈哈~女生有化妝就是不一樣XDD 2012-08-23 12:28:01
2012-06-27 12:37:39

介紹的很詳細,給你一個讚!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2012-08-23 12:27:38
fish 2012-06-26 15:26:16

前後有差呢~~

版主回應
有化妝總是有差嘛><\" 2012-06-26 18: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