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08:20:54s0930677143

[試用] 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慕絲

 

好開心這次可以入選試用,我都落伍了~因為我都還沒用過Maybelline的純淨礦物BB,

之前就有看過這款BB霜的評價,感覺大家對它的評比好像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要先在這裡說喔!!其實這款不是很適合我呢!!每個人膚質不同,還是要選對產品.

純淨礦物BB霜最特別的地方,應該就是它是慕絲質地,還蠻新奇的.

可見質地應該比一般乳狀質地還要好推開來,用量也相對減少喇!!

外包裝跟軟管包裝的純淨礦物BB慕絲很像,顏色設計都差不多,只是瓶身質地不一樣.

第一款 礦物BB慕絲誕生!
日本原裝進口 與日本東京 同步首買!
慕絲微小粒子能有效填平臉上毛孔, 創造零毛孔美肌
慕絲質地好推開, 較少的用量即可使用於全臉

產品特點:
_體驗100%零毛孔美肌
1.無重力慕絲科技 
2.8大有益肌膚礦物成分 
3.高保濕玻尿酸成分 

_日本製造
_容量大,用量超省,CP值超高!
_妝感/光澤感勝! 持久妝效!
_SPF30 PA 強效UV防護
_無螢光劑。無油質。敏感肌適用
 

雖然是日文,但還是大概可以看出它的意思.

這瓶有防曬係數SPF30 PA+++ ,這樣出門一瓶就解決喇!!也不用額外再擦防曬產品.


純淨礦物BB慕絲產地是日本製的喔!!使用起來可以很放心~哈哈

瓶口為慕絲專用壓頭,不過老實說不是很好按壓耶!!

每次只要用力過度,就會擠出一大駝,使用上是蠻麻煩的.

因為擠過多感覺好浪費,又只能擦掉,真是讓我又愛又覺得麻煩....

質地為慕絲,色系為自然色唷!!感覺很蠻水潤的~

而且用量還蠻省的,擠約10塊錢大小就可以用全臉了.

使用上還蠻好推勻開來,不過事前要先做好保濕工作喔!!

 

↑使用前

最近皮膚狀況還OK,所以上底妝應該不會脫妝太嚴重,

不然前陣子都懶的保養,結果皮膚變的超差的,上妝不服貼,又容易脫妝.

前幾天有用幾次純淨礦物BB慕絲,經驗告訴我,乳液要塗多一點,不然等等會不好推開唷!!

  

↑使用後

其實平常我底妝比較習慣用粉底液,因為持久度比較好,不過缺點就是感覺比較厚重.

通常BB霜基本上都偏滋潤,所以我不太敢用BB霜,因為我是油性肌膚,

用到太滋潤的底妝,很容易冒痘,而且過沒多久就油光滿面了.

但這次試用的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慕絲,我認為它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呢!!

因為我算是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使用後服貼度還蠻不錯的,

可是臉頰偏乾,所以感覺有點難推勻開來,只能事前多塗抹一些乳液.

我個人比較推薦油性肌膚使用純淨礦物BB慕絲,使用後不油膩喔!!

加上它有防曬係數,一罐多用途,很方便使用,敏感性也適用呢!!

使用後的效果是粉霧感,又帶點光澤,整體看起來還蠻自然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粉粉嫩嫩的妝感,而且自然色系差起來跟我膚色很相近.

之後上個粉餅,就完妝喇!!使用BB霜真的很方便呢!!質地又很清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