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54:13我就是我。

負面情緒

一開始是流於心疼才會這樣。
於是一發不可收拾‧‧‧


是怎麼了?
給了太多所以溢出?
連負面情緒也一起溢出?


一開始,我們之間的距離讓你想了很多很多。
我於是在想,是不是我給你的安全感不夠多,所以你會胡思亂想。
我於是在想,是不是我不在你身邊,讓你無法覺得安心。

你的文字裡寫著,只有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才不會胡思亂想‧‧‧
所以,我開始排除萬難,陪在你身邊。


然後,發現到這樣的相處,其實也不是你所想要的。
是不是有點遲?






原來早在離開前就已經受傷!
原來這樣的感覺就叫做受傷!

有點委屈、有點想哭、有點生氣、有點憤怒‧‧‧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催油門,一直加油一直加油,
在地下道裡騎著八十公里的時速,奔馳。



哪來的負面情緒?!
我想我這樣的心情,並不是難過‧‧‧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生氣?憤怒?


原來這樣就叫做受傷!










我受傷了,所以我會想躲起來。


某一瞬間,我有種不想理你的衝動。

但,就只這幾天吧!
讓我們各自去忙自己的,我想我也不要管你了。

愛本來就不屬於對方。
所以,就算我愛你我也沒有權利管你吧!
不管了!
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我不會管你是不是要每天吃宵夜。
我不管你是不是每天亂熬夜。
我不管你要不要去練球,我不管你的球技怎麼樣。
我不管你的生活作息。

但是你不要受傷,你不要生病。
一旦那樣就關我的事!

但我不去管你。

你要怎麼樣你愛怎麼樣是你的事情。
只是你生病你受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疼,所以關我的事。

其他的你喜愛的你想要的,我無從也無權管起。
你自己做主!
不關我的事!

你也不要來管我有什麼休閑娛樂。
那也不關你的事。
我喜歡什麼想要什麼,都不關你的事。
所以不要管我!









簡而言之,
就是負面情緒!

上一篇:受傷

下一篇:我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