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45:18我就是我。

我們怎麼了??

莫名的,覺得難過。

因為覺得不該講些什麼,不要破壞氣氛。
因為覺得已經講過了很多,以為我們已經講好了要去玩。

不過,似乎仍然是我自己的以為嗎?

我想,我可能要先說,對不起。
因為我不該先沉默的,對嗎?!
讓你心情不好了,對吧?!
對不起‧‧‧




我想我很愛很愛你,
愛到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才好。


當你關上門,離開的那一刻,
我愣在你房間門口,
一時間百感交集,
什麼?!竟然?!難過、想逃離、想回家‧‧‧
開始想著,我是不是要把東西收一收,回家?!
看著貓咪的眼睛,就差那麼一秒眼淚就要滴下來,
然後又聽到開門聲。

看到你走進門。
我往後退。



差那麼一點就要繼續保持沉默。
但我還是決定去問問你要去哪。

到底為什麼要跟你一起去那裡?
一路上我不斷的問著自己。

一路上無言。
然後在過馬路的途中,我們的手又牽了起來。
但我還是沒辦法直視你的眼睛。
我想我又一次,深深的、深深的,受傷了。
牽著你,但無法開口、也無法看著你。
牽著你,但滿腦子都是,你那個時候是不是想要出門?


在火車上,手握著。
我一直望著窗外,還是無法看著你,無法。
滿腦子都是想要問你的問題。
但,我問不出口。
因為我們都一起來坐火車了。
可是卻一直都沒有交談。

短短幾句對話。
沒有延續性。
束手無策。

然後我看到你,打著瞌睡。
心裡想著,你為什麼不將椅背調斜一點比較好睡呢?
看著你的頭晃來晃去的,心想著,這樣你不累嗎?
心疼著你。
莫名的,我好難過。

只有在你打著瞌睡的時候,
我才有辦法一直看著你,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我想我是無法看著你的眼睛,你清醒的樣子會讓我一直想問,你為什麼出了門又要回來?
我好難過好想哭。
在外套下,我閉上眼睛,不讓自己啜泣不讓自己抖動,無聲的,眼淚一直奪框而出,簌簌而下。
怎麼我覺得好難過好傷心??


擦乾眼淚,試圖保持鎮定。
我不想讓你發現我有哭。
我不想讓你難過,我不想讓你傷心。

然後我終於問了出口。
你那時候是不是想要出門?
你點了點頭‧‧‧
我問你為什麼又回來?
你停止了回答。
而接下來的路上我卻一直不斷的在想著這個問題,
到底是為什麼,你走了之後又回來了?


到了目的地的前兩百公尺,
你告訴我你不想要我同行。
我只是簡短的說好。
沒有多餘的對談。

然後我去找了學妹,再去找我同學。


夜市好遠!
問了校門口的警衛伯伯,他很好心的告訴我要坐公車。
但我一路上都沒有看到那該死他馬的公車站牌。
突然有種整個世界都要拋棄我的感覺‧‧‧

然後我遇到了一個很好心的爺爺,
他柱著輔助用的手杖迎面走來,看到我站著路上,一下往前看,一下往後看,徬徨無措卻又不肯前進的停著路上。
好心的問我要去哪裡。

終於找到要在哪搭車。
終於找到同學。
在看到認識熟悉的面孔時,又忍不住哭了起來。
在別人的肩上啜泣著。

下午快五點,我整天只吃了早上十點的早餐。
再來就沒有在進食,也沒有喝過水。
體力狀況似乎已經到了極限。
如果再找不到人,我想我可能會呆坐在路邊,嚎啕大哭起來。
找到人了,感覺有比較好一點。




我是真的很愛妳。
但我也是真的不知道我們到底怎麼了。
明明才剛合好的不是嗎?
好難過好難過。

相處真的比相愛要難上太多。
對不起讓你難過,但我還是好愛妳,我還是想繼續愛著你,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什麼時候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
那個時候,我想我們會過的更幸福更快樂‧‧‧

上一篇:負面情緒

下一篇:是害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