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1:51:22我就是我。

是害怕吧?

在想,
應該是害怕。

但到底害怕些什麼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猜想
可能是害怕這樣的話語一旦說出口,可能會馬上失去這樣的相處這樣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覺得對方還是個孩子,
所以想要保護她。
所以不想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無可奈何,不想讓對方跟著我一起遷就這樣的生活。


只是想好好的把握這樣的一段時光。
屬於我的、我們的,彼此的這樣的時間。
我想應該很短,但我不想帶給彼此太多外在的壓力。


說實在的,
外在的生活,實在帶給我不小的壓力。
不管是家裡的,還是外界的,
就是那所謂的經濟。



全民都有的經濟問題,
是不會放過像我們這樣的升斗小民,
所以,強烈的感受到了。


該是學習成長的時候了。

但我卻還是想保存這一段可以盡情玩樂、可以溫存的時間。
我想念她,很想念很想念。

是那種,很淡很淡,即使知道就在不遠處,突然的就會很想念很想念的那種。
是那種,專注在其他事情就不會想到,但一想到就無法克制的想念。
我很想念很想念她。


今天,
總是有一點難過,想流淚的感覺。


還是想把她留在我身邊,
想要永遠永遠。

上一篇:我們怎麼了??

下一篇:愛愛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