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23:59我就是我。

愛愛愛

要隔一段時間不見,才能從短暫感受到的戀愛氣息轉變成,
深切的認為自己那樣,真的是愛?!

總覺得該下這樣的一句話。

每天見面、每天幾乎都一起去做很多很多事情。
沒有吃飯的時候,她也會等我一起不吃飯。

這樣的一個人,好讓我疼惜。
怎麼可能會不愛?

不論什麼時候,
還是會有著深深淺淺很平淡的不安全感,
哪裡來的都不知道,只知道那樣的擔心是存在著的。

好擔心哪天她會跟我說,
其實她發現她其實並不愛我,那只是一時的錯覺,之類的話語。
也會擔心,哪天她會不愛我了。

先撐過這樣的一個假期,才是真正的開始吧!

彼此都還要再學習。
要加油、要學習!

上一篇:是害怕吧?

下一篇: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