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7:48:06我就是我。

消耗

有種消耗品的感覺。

好像什麼東西被消耗掉了的感覺。






有點害怕,是不是一旦能量被消耗待盡,我就再也提不起勁了?

最近一直隱隱約約有一種不太對勁的感覺
說不太出來是為什麼,但是我想我跟她兩個人都有所感覺。
是該推給距離嗎?因為還在抓兩個人對距離的觀感,所以產生了一些不適應現象?
還是膩了什麼?是她膩了?是我膩了?



很可怕的感覺。


最近總是無法抑制的讓情緒爬到頭上動土。
一瞬間的情緒化,雖然只是一瞬間的臉垮下,但卻是清清楚楚的被對方所捕捉。
相對於我的情緒,她表現出了失落感、不開心,改變了兩人之間的氛圍。

再來做些什麼好像有點遲了。



我想,不只是她累,我也累了。



在彼此的情緒之間游走,我們都累了。



果然還是跟想像不符嗎?

認知不同、觀感不同,是不是可以透過溝通改善?



很混亂,
連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很煩躁。

上一篇:愛愛愛

下一篇:喜歡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