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7:37:47我就是我。

喜歡不喜歡

熟悉感。

那樣的情景讓我想到了當年的自己。
不同的是,眼前的這個人比當年的我還要成熟的多。
不只是早熟,也比當年我的歲數要多上幾歲。
就是這樣的不同,加上,那個對方也不同,所以會更不同吧!

聽到這樣的話語,突然有種果然的感覺。
「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的吧!」
仔細思考了以後,腦海漸漸浮現了這樣的念頭。

只是一瞬間而已。
有種怎麼又是自己自作多情的感覺?
還有好多話想說,想告訴這樣的這個人,告訴她我的心路歷程。
念頭卻又一轉,我又想到,每個人都不一樣,有我這樣的人當然也有那樣的人。
話到了嘴邊,又往喉嚨吞了下。

真是的!
那時候自己到底在傻什麼?
不過,就算是到了現在,我還是一樣的傻吧!

上一篇:消耗

下一篇: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