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0:14:46☺ * 微笑 :)

明天 ,, 是我長大的一天 :) ** 我給弟弟的話。







     今天 --- 十月二十一日
    

  

     天空依然藍藍的
     太陽也照耀整個世界 :)




     明天 //
     從明天開始
     我必須學會懂事 *
     很多事情都必須要學會成長 (…)






     弟弟
     昨天告訴我
     十月底或十一月底要從金門回家裡住了 ,,,
     我知道他昨天心情不好
     因為我們大家都要他回來
     在金門的這段時間
     你學習到了什麼 ( ? )
     你選擇不住家裡
     是因為你不想被我們束縛芭 ( ? )
     可是這樣你真的開心了嗎 ( ? )
     我不懂 ,,,
     

     當你昨天告訴我你要回來家裡住的時候
     那時候我是開心的
     而且還有想哭的感覺
     你說要回來好好找工作
     之前你也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卻一點都做不到
     換來的結果是我們大家對你的擔心與失望
     

     我相信你學會了懂事
     也再一次相信你這次回家後
     會給我們大家另一個樣子的你
     

     其實
     未來的每一天
     都不是我們可以操控的
     但是快樂這兩個字
     是我們可以自己找的 :)
      
     
     弟弟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們這樣唸你
     但你要知道
     這是我們關心你的表現 ( ! )


     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愛你噢 :)




     
     
     明天
     我要很開心 ^________^




妹妹﹡ 2006-10-22 12:51:57

寶貝 **
今天是你生日嗎 !?
挨阿 > < ”” 我都忘惹 ˊˋ
畢業旅行剛回來 !!
還沒幫寶貝買生日禮物 ----
但是 ... 我一定會買 ]]
改天 ! 我在叫鍾政翰幫我拿給你囉 **
生日 )) 要開心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