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9:57:52☺ * 微笑 :)

這裡的回憶 :: 我永遠記得 。 我很捨不得 ! 我愛這裡的每一個人

     


      這裡,成為我永遠的回憶。



      去年的七月二十二號
      是我在這裡的第一個回憶

      今年的現在
      停止了再這裡的一切



      一年又三個多月的時間
      是多麼的短暫


      
      心裡面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很謝謝在這裡陪我的人
      


      這裡面的文章
      我不會刪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771022

 

      以後微笑的心情點滴
      全都在無名了



      我還是會來這裡看看
      但不會打任何的文章 ...
      就這樣了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
      我會在這熟悉的地方
      重新紀錄我的心情噢
      恩亨
      我期待有這麼一天:)




      還有還有
      留言
      我還是會回覆:)


      
      THE END




      怎麼辦 ? 我想哭了。




      
        
代理院長* 2006-12-22 17:33:13

我不知道你也關台了*

隻錢我關報台*

害我好想你*

因為我連小即都沒有*

根本來不及跟你說*

現在我從新回報台*

而你* 去離開*

短暫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的*

因為你是我心中最喜歡的院長^_^

說著說著怎麼有點難過>_<

唉唷* 你還會回來嗎?!

我會等你的*

我只是蛋糕◦° 2006-11-08 11:36:38

ˊˋ
微笑也要走了ˊˋ ..

不不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