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8:19:48☺ * 微笑 :)

這是給阿霖的 :)




   你終於回來了

   
   自從那天進你的報台
   看到你已經關台了
   很失望
   沒有說一聲就這樣離開
   從那時候開始
   就覺得我們不會再說任何一句話
   因為我們連對方的小即都沒有


   很開心
   現在你回到了這裡
   回到屬於你的地方
   而我
   卻離開了


   我很懷念我們那時候
   很無里頭的對話
   每次都打很多很多的字
   但卻不曾喊麻煩
   跟你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噢 ^^

  
   看到你打給我的文章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也很意外你還記得我
   這樣我會想哭哭耶 *


   其實從我們關台到現在
   只要我有上線
   我都會去看我的報台 ,, 還有你的
   看看你會不會回來
   

   你回來了
   我很開心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這裡
   這裡有我很多的回憶
   還有一個每次都和我一起耍白痴的人^^
   

   我會好好想想的
   考慮是不是要回來這裡
   因為你回來了 :)


★╮r霖﹏米蟲~* 2006-12-22 18:57:50

大笨蛋你要回來辣*

因為我回來了*

呵呵* 我們說好還要一起耍白痴*

那時候真的很高興^_^

而且講了一堆都不會累*

看到你都會去看看我報台*

這句話整個就很感動*

有種想抱著你的FEEL*

唉唷* 你要好好考慮*

笨蛋* 我會等你的答案*

快點回來* 我們在一起那以前依樣*

我的大寶貝* 快點回來捏*

因為我回來嚕* 呵呵* 不然真的扣你薪水*

嘻嘻* 整個高興到* 因為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