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4:08:41☺ * 微笑 :)

醫院實習 * 第三個禮拜的心得)) 結束-*

       

       ((實習終於結束了))

 

        最後一個禮拜跟往常差不多
        也學到一些沒教過的東西
        雖然累*
        但對自己總是好的
        



        實習的這三個禮拜**
        認識了很多別班的同學們
        也覺得自己有了成長
        對以後
        也比較會著想了
        也更確定自己的理想


        

        禮拜四晚上--*
        我們19個人的(同樂會)
        大家定了比薩和炸的東西
        吃的飽飽飽 !
        最後玩遊戲 (骰子)
        大家分組
        輸的要懲罰 ---灌水---
        我一共喝了11杯水
        其她人很多吐的吐 ! 拉的拉
        因為吃了那麼多東西
        還喝了那麼多水
        當然會出問題 >////<
        
        我禮拜四晚上沒事
        卻給我在隔天掛病號 (!)
        
 
        

        實習的最後一天
        天氣很好
        但我卻掛了病號
        
        我們產兒科有十個人
        卻有四個人都吐了 !
        我也是其中之一*
        超難過>///<
        一定是禮拜四晚上的關係。




        實習最後一天
        總是有點不一様
        下午我們和老師在討論室聊天
        我竟然哭了 *
        ((愛哭包的壞習慣又犯了_*
        因為捨不得
        捨不得的是這三個禮拜和大家的相處
        雖然老師每次電我的時候
        我會覺得很圈圈叉叉
        但要離開的時後
        發現她的好* 她對學生的認真*
        



        這次的實習
        是個很棒的經驗
        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實習的結束除了開心
        就是感謝---*。


      
        
        
        要回學校上課了 (!)
        可以看到大家了 ^___^



       
        今天禮拜六
        是怎麼了 (?)
        身體超不舒服
        平常愛吃的我
        現在只能要求媽媽煮白稀飯給我吃
        可憐 ! 算了 * 當做是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