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1:15:28☺ * 微笑 :)

醫院實習 * 第二個禮拜的心得)) 嬰兒室-*



     *( 總覺得實習的第二個禮拜過好快 )



        
       第二個禮拜已經漸漸習慣了
       雖然每天幾乎都有考試
       作業也滿多的*      
 


       
       禮拜三的晚上*
       隔壁班的同學講一大堆鬼故事 (!)
       大家窩在一起聽
       我一個尖叫就嚇到大家了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大家都是愛怕又愛聽。      
       



       禮拜四那一天*
       被老師電超慘 (!)
       真不知道我那天是怎麼了 ?
       血壓量錯* 呼吸量錯* ...
       總之那天憑出狀況。




       禮拜五*
       輪到我和隔壁班的同學一起進嬰兒室
       都是剛出生的嬰兒 - 很小隻 !
       要我們餵奶 (?) 
       我們笨手笨腳的!因為害怕抱不好
       而且我是第一次抱這麼小隻的嬰兒
       餵奶算沒成功 > < 
       嬰兒室沒什麼事做**很閒
       我們就聽學姊的話到病房去照顧病人、學東西*
       



       實習期間*
       因為住宿
       認識了更多別班的朋友
       大家已經說好了
       住宿的最後一個晚上 (禮拜四)
       要開同樂會 !
       挖 ,, 好期待哦 >/////<




       禮拜五很開心
       因為要回家了。
       可是竟然下大雨 (!)
       害我鞋都濕了*




       實習剩下五天
       時間真的過很快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捨不得 (?)




       反正剩下的五天要好好認真
       能學就盡量多學點東西囉**
       
     

   
       熬過了兩個禮拜
       剩下的幾天也要更努力才行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