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6:54:37緒方苑

小龍包魔咒

前天週五上完班後,就跟同學去高雄買新單曲。

因為我想要小龍的特典,再加上之前我都是抽到小龍的特典,
除了一次之外,那次是抽到慶太,後來跟妹妹交換了全體的,
於是我在唱片行挑了挑,深怕抽不中心愛的小龍~~
還在CD殼子由外往內瞧,看看是否可瞧出什麼來,可惜是行不通的。

最後狠下心來挑了一張,付完錢,心裡還是怕怕的,
必竟之前都是那麼好運抽到小龍,
如果這次沒有的話,我想我會怨念到了極點吧!!

逛完街坐在火車站內休息,拆著讓我很期待的單曲,
發現著封面紙張的不同,感覺好好摸喔~~(爆,這不是重點啦!!)

接著………
瞧了那張封面底下的小卡,雙眼一瞪,
啊!!我又抽中小龍了啊!!!
我當場高興地小叫了一下,雙腳還碰跳了起來,
完全不在乎四周是否有人在注意我。

Lucky,Lucky,真Lucky耶!!
那天不僅讓我抽到小龍的小卡,
還讓我買到我找了很久,有龍一特集的Oricon Style 10/3,
哇~~真的是好運啊,我果然有小龍包魔咒,
不過下次有沒有那麼好運就不知道了,淚~
真希望我的小龍包魔咒沒有被打破的一天,因為萬一被打破了,
失落會很大的~~(苦惱)

跟我去的同學也是龍迷,但她抽到的全體,
我想她會怨恨死我吧,必竟她之前並沒有很想要小龍的特典,
經過被我一鬧,她更想要小龍的了,我不是故意的啦~(逃)


總結:
我真的是太瘋了,Orz(反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