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9:38:26緒方苑

賀千葉涼平21歲生日快樂~~

鏘鏘鏘~~(灑花)

今天是千葉社長大人的21歲生日~~(大心)

最近的小涼越來越MAN了,
雖然有時還覺得像少女一樣美麗,
看著留小鬍鬚的Leader,
可說是非常有魅力的。

在去年的台北演唱會,
看到你獨自solo的表演,
扭腰擺臀的華麗舞步,
令我為之一亮、驚艷不已,
那個影像深深植入我的腦海裡~~^^

做任何事總是井然有序,在螢光幕前也不常發言,很文靜地看著某兩位玩鬧,
所以時常被忽略,不過大家都知道,
小涼是個非常好的人,從一些小細節方面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有時會跟慶太一起連手欺負龍龍(汗,Orz)
不管如何,小涼永遠都是可愛的~~

希望涼平仍繼續跳出更好、更棒、更華麗的舞蹈,
帶領著另外兩位小朋友在演藝裡達到最高的境界。
套某站長的話,「千葉涼平-少了你,世界怎麼閃亮得起來!! 」

在此賀涼平殿:
21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另外我剛看完”約束的碎片”的PV,
三人一起跳舞的地方我很喜歡~~
鐵三角果然是不敗的。
小龍露胸口的部份真令人想尖叫啊!!

慶大樹在街上閒晃也是晃得很帥(真是什麼形容詞,逃~)
搞不懂他在劇中的角色,路人甲一枚嗎??(笑倒^^)

拍那個聖誕老人的特寫時讓我覺得很詭異Orz
聖誕老人給女主角氣球的那段,
當許多各種顏色的氣球飛上去的瞬間,畫面真的滿唯美的~~
結果當聖誕老人脫下衣服,從柱子後走出來--
竟然是小龍!!!!
而且還是雙手插入口袋、很帥氣的姿態走著(大心)

涼平真是愛跳舞啊,連PV裡也是時常在跳著舞,
和其他人一起搬著桶子的涼平,
依舊很帥,笑~雖然不知他為何要搬那個做什麼……
(這個帥字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了,難道就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嗎??)
(我詞窮了,淚奔)

搬運工人、路人甲和聖誕老人,
(↑↑↑真搞不懂……)
最後大家聚在一起跳舞,和女主角笑容滿臉的畫面,
還真不錯的感覺啊!!

上一篇:☆野ブタ。をプ&#

下一篇:小龍包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