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1:51:07緒方苑

好吃的金色小草莓 in 8/20

啊啊,今天終於看到十六夜之月的PV了,而且還聽到c/w曲了~~(大心)

原本就讓新聞台放空算了,可是為了金色小草莓,我還是上來講講我的心得。


新PV把小風三人拍得很唯美,延續ageha的風格,男女主角的感情戲,除了他們三人舞蹈的部份,也加入其他人的演出,剛開始還以為男主角是慶太親自下海演,可是想想又不對,如果真是他的話,我想會有一片此起彼落的哀嚎聲吧~~(笑)
三人扭腰舞動身體真是性感極了,不過那個扭手的動作會令我想大笑耶,不管如何,他們的舞蹈越跳越有大人的味道,我非常喜歡呦!!
還有PV有一幕是他們三人聚在一起看相片的畫面,哇~很有Another Days那首的感覺吶~~比起那種男女的感情戲,我比較愛三人玩鬧或互相舒發感傷的友情溫馨場面。

不過,看完PV劇情感想,結論:橘子失戀了!!
因為慶太翻著相片簿回想過往,兩位好友在一旁安慰,看起來就好像他失戀了的樣子啊~~(汗)

染了一頭金髮的龍一,真不虧是我的金色小草莓啊,真是好可愛呦!!我的目光全盯著他看,哈哈~~我之前很怕他染了金髮後會很奇怪,可沒想到很好看耶~~而且在PV中除了閃亮亮的金髮外,下面的格子褲外還套著一件蘇格蘭裙,再加上黑皮靴,龍一你是準備朝龐克風邁進了嗎??^^
慶太真的~真的很帥,這是我看完PV的感覺,充斥著成熟的男人味,不管是跳舞部份的黑色夾克下面有流蘇那套,還是粉色衣服的那套,都讓我覺得慶太真的是很帥的人(←只限定在會動的慶太XD),一舉手投足之間,都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我很喜歡慶太的歌聲,也是目前日本男藝人我覺得唱得很好的人,之前我喜歡某某歌手時,大部份都是因為歌曲好聽,加上長相還不錯看,進而對他們喜歡,才不管他們的聲音好不好聽,但是慶太不一樣,因為就算曲子旋律我不愛,可是慶太他就是能把它唱得很好聽,讓我不得不愛~~我想這歸功於他獨特的嗓音吧!!當然長相有加到分啦ˇ

而涼平……嗯~
抱歉涼涼~~不是不看你,而是我的目光都在龍龍身上,慶太是主唱鏡頭又多,才讓我不得不看(自毆),涼平,我對不起你!!我只能說,涼平你的舞跳得真棒~~(敷衍,欠打)
老實說我為了要寫小涼你,我還一再而再重回看PV,可是看來看去,我的滿腦子裡都是龍龍和某慶的人影Orz,泣~~
↑涼平社長大人,我下次我再補你多一點,乖啊^^bb
以上。
呃??奇怪,慶太那段怎麼寫那麼多,該不會我是偽龍迷裏慶命吧!!哈哈~~怎麼可能呢,我只是發表我對慶太的歌聲讚賞而已。
(其實我也很喜歡龍龍的聲音,尤其他唱Super Lover、Deny等個人的solo時,低沈的嗓音聽起來蠻有感覺,跟慶太是完全不同的,但也可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喜歡龍龍,所以連帶他的嗓音也格外特別喜歡^^)

從一開始知道w-inds.這個團體,我就是喜歡龍龍的,第一眼從長相來看,可愛的龍一比較合我的胃口,再深入瞭解他,發現心思細膩、很會體貼別人、總是引人發笑的龍龍,真的很棒,我想沒有人比他更好了!!(燦笑)雖然有被慶太拉過去一陣子,不過我還是覺得龍龍比較好~~XD

這樣說,會不會被其它兩隻的迷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