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0:09:12緒方苑

我果然瘋了!!in 8/17

就如標題所言,我是真的瘋了~~
明知道這個新聞台對我來說,很快就會被我拋到一旁而不理,
因為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Orz
可是我還是想開版……(抽飛)

不管了,先開了再說啦~~
啦啦啦,開春第一炮,就來說說我的龍龍吧~~(大心)


w-inds. are RYOHEI, KEITA and RYUICHI

雖然小風不是我第一個迷上的少男團體,而迷上的時間從去年2004年來台開唱到現在也才短短10個月,卻讓我瘋狂淪陷了~花錢花得特別兇~(泣)
我想兇手應該就是龍一了,咦?為什麼是應該呢??
因為真正迷上小龍包之前,有一小陣子很喜歡橘同學,在聽完他唱的“永遠的途中”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上他了,喜歡一個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bb
不過這段小小的戀情(?)卻被我妹阻止而劃下句點XD

我妹:「慶是我的!!」

以上那句在當時讓我真的很無言耶,不過也多虧她的阻止,讓我找到另一個春天,哈哈~~

我的春天當然就是龍龍了ˇ

在四季PV中的小龍包真的美的不像話,他是女的吧??????
雖然長髮龍龍讓我很驚艷,不過卻沒有讓我很動心~~
我是看完2004年演唱會龍一solo後,那個老愛把手往某處擺的搖滾小子,刷吉他的帥勁真的讓我很迷戀,也因為這個因緣會才讓我正式對小龍愛不釋手(?),害羞啦~~
因嫌門票太貴了,原本就沒有想要去看演唱會的我,最後卻是被我妹拖去看的,而且還連續看了三場~~(笑)
↑我果然瘋了!!

迷上的後果就是往前去追逐早期的消息來看,越看越喜歡龍一這個孩子,真的太可愛了~~從此萬劫不復~~

可是我甘之如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