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2:04:45緒方苑

日本朝聖的前夕in 8/28

耶耶!!

明天要去九州福岡囉~~(大心)
去一趟日本竟然要一波三折,真的好辛苦喔,淚。

先是學校打工時間有可能會卡到,但好險是輪班制的; 
再來是護照差點辦不成,於是回台中親自去辦(累);
接下來是家人的問題,若親人的病情嚴重的話,就去不成了;
最後則是颱風,八月份的颱風狂來,去日本的前一週就有雙颱風,擔心著颱風會不會影響台灣和日本;

以上,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幸好問題都不大,呵呵。
可是明天要搭八點的飛機,也就是說凌晨三、四點要搭客運北上,
凌晨、凌晨,是不用睡了嗎??
(認命中)

總是閃亮亮的涼社,我等著看你超強的舞技,
盡量用你的肌膚白皙到反光來刺我的眼吧~~

在名古屋場和武道館都脫掉上衣的橘樣,也請你在福岡場也小露一下吧!!
必竟那裡是你的老家,我也想看你那壯壯的手臂啊~~

金色小草莓、可口小龍包要等我喔,嘿嘿~~
我要看你扭腰擺臀的必殺技,秒殺。

不過開始擔心起明天的出境和入境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