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09:57:30Ryu誌

心靈對話

我:

人是會變的,感覺也是一樣!

何必執著於一時的感覺,為何不再做些等待!?

也許,妳會做出不同的決定...


她:

我和你,在感情上都是固執的人

我對自己的感覺固執,就像是你對我的固執一般

你為何不也說服自己,讓你對我的感覺也變呢!?


我:

但是妳這一時的感覺,阻隔了我想給妳的,一輩子的幸福!

在那一段轟轟烈烈過去後,妳依舊是獨自一個人

他根本給不起妳幸福!


她:

跟他在一起,就算是終日吃苦,我也會覺得是快樂的!

而若是和你在一起,就算你能給我全世界,我也不會覺得幸福...

這是喜歡與不喜歡的差別

你就算做了再多付出,到頭來只不過是”你辛苦,我也痛苦”而已...


~~~~~我是分隔線~~~~~


這不是我和她的對話

而是我在自己心中,用不同的觀點,所做出的一段小小辯論

最後我輸了...


這種類似的心靈對話

我似乎常常在做...


有很多人聽過我的事之後

認為我沒有好好為她想,或是站在她的立場想

我很想跟他說:我有!而且還一直在想!


只是,我越是站在她的立場想,我就越覺得自己沒希望

因為,我所有提出的要求,所有要替自己申訴的話

全都被我自己用各種方法否決&推翻掉了

我的信心可以說是嚴重受損...

所以

我最後採取”碰運氣吧,順其自然吧”這兩種心態來面對她

也用這種消極的心態來面對之後的每一段過程


其實

我只是想太多

想到讓自己都被綁手綁腳

想到讓自己數度有了要放棄的念頭

誰說我沒有替她想的!?

我恨雙重人格,更恨多重人格><”

上一篇:撥弦

下一篇:別再對我說那種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