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2:06:50Ryu誌

別再對我說那種話

我知道

這一次的活動我的參予度很高

我也知道

我在某些地方的表現超出了你們原本的期待

如果你們想要對我有所表示

請你們用對這個活動的付出與用心來代替

我不需要你們那一些不切實際阿諛奉承的話


在我國中時

由於時常在班上唱歌

我的同學總是對我說

”JACKY,你唱歌超好聽的,為什麼不去當歌星啊!?”

因此

我在國中時對自己異常的有自信

甚至有點驕傲到過了頭

幾乎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人


不過現在

我已經成長了許多

也已經見多識廣了

對於自己的能力所在早已瞭若指掌

所以

請不要用一些不負責任的話混淆我的價值觀


不要說我文學氣質很高

我只不過是幫你打了幾篇文章

也只不過剛好看了一些你們沒看過的東西罷了

你們真的懂我的文學涵養嗎!?

你們真的欣賞我的文章嗎!?

我寫的小說你們有幾個人想看!?

沒興趣的就說沒時間看

不想看的就嫌我字太醜,等到我在網路上打出來了

他媽的,又沒有半個人在看

所以,別再說什麼”你可以去當小說家”這種鬼話


不要說我唱歌很好聽

只不過我剛好唱到你們喜歡的歌

又或者我背好了你們背不好的歌詞

有誰是真的欣賞我的聲音的!?

老實說

我覺得我唱周杰倫的歌根本算不上好聽

但是確有一堆人說讚...

等到我唱的是你們不喜歡的歌時

我的歌聲還不是被歸類為噪音

所以,別再說”你真的可以去出唱片當歌星”這種鬼話


不要說我演技很好

我只不過比較容易融入情節當中

只不過比較擅長控制聲音的抑揚頓挫而已

是你們投入的感情不夠

所以才演不出想要的那種感覺

而不是說我真的有多會演戲

你們只是沒用心

平常時還不是把我當成一個單純喜歡惡搞的人

所以,別再說”你真的應該進藝校,當演員”這種鬼話


不要說我腦筋很好

我只不過是背東西時比你們少花了一點點時間

只不過是在練習時對自己的要求多了點罷了

別把我說的像天才

好來解釋我們之間的差異

並用來彌補你自己的自卑感

別把我所作的努力全都用天份來抹殺掉

平時還不是常對我說

”你腦袋裡到底是在裝什麼啊!?”

因此

別再說什麼:你真的很厲害,小郭!


老實說

在這個團體之中

我只有在有利用價值時才找的到自己的存在感

你們有共同興趣的集成一群

我總是被丟在一旁冷落著

有誰在意我的興趣是什麼!?

有誰理會我有沒有人能聊天!?

只因為你們對我的嗜好沒興趣

當我想要對你們傳達我所知道的消息時

總是會遭到當頭的冷水澆下

等到有了需要的時候

才會想到,原來還有我這個人可以利用啊!

他媽的

有什麼要求就快說

沒在那邊給我裝朋友

幹~

別再說什麼”全都靠你囉~幸虧有你~”這種鬼話


最後

我想問有誰知道

當我為了炒熱氣氛而說笑話,或是做一些舉動來取悅大家時

轉過了頭,我的臉是疲倦的,我的心是冰冷的!?

有誰知道

當你們以為我很開心或是認為我心情很好時

我的內心其實從來沒有感到過一絲絲的喜悅!?

又有誰知道

這兩天的迎新露營活動預演

我其實是以左膝淤青,右腳劇痛爆血的狀態下撐過來的呢!?

上一篇:心靈對話

下一篇:表演能力VS表演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