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09:34:47Ryu誌

撥弦

這是我在打工時,所想到的歌詞...

突然想起,我在國中時,我擁有一本小小的歌詞本

裡面都是我自己所編的詞,而且都是可以唱的

但是大多都是用當時的流行歌來套上,

因為我不會寫譜


雖然常常在獨自一人時,哼起自己所編的旋律

但是由於不懂五線譜,因此不久後就又忘記...


~~~~~我是分隔線~~~~~


木吉他 空房間 冷空氣

撥動手指,試著拼湊一段旋律

聲響劃破了四周的靜溢

共鳴強烈打擊到心坎裡

諷刺的是,我想彈奏的歌曲叫”安靜”


注視著鏡子中的自己

一頭亂髮,滿臉鬍渣,(卻)懶的打理

想起曾經刻意的去淋雨

騎車飛馳在寒冷的夜裡

以為如此,能夠將空虛寂寞都代替


望著鏡中,那雙空洞的眼,毫無一絲生氣

回憶從前,心還尚未復原,血似乎還在滴

手中的繭,執意用力撥弦,就快要被磨平

無奈的淚又流下,已彈不出聲音~




Ryu誌

上一篇:自我介紹

下一篇:心靈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