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9:51:36Ryu誌

自我介紹

我叫郭爵誌

19歲,台南人

未婚,(一直)單身

興趣是睡覺,電玩

愛吃巧克力...


自我介紹一向是我最不喜歡的東西

因為我認為要人家了解我,絕對不是靠著嘴巴說說

沒有相處過的人,沒有資格說了解


我是雙子座,AB型

但我並不相信星座與血型

因為就桃花運方面,它們從來沒準過...


很多人說我有雙重(多重)性格

我不否認,我會看情況來決定擺出哪一種性格

有的人會認為我樂觀開朗

那他就可能是我剛認識的朋友

因為我這個人是很悲觀,孤僻,和憂鬱的

只是為了認識新朋友

不得不帶上一副小丑的面具


有的人認為我話很少

那是因為我和他不夠熟,或是沒有共通的話題

我是很八卦也很多嘴的人


有的人認為我很難相處

我想我應該是有點討厭他

雖然我交友大多是被動的,但我很隨和

除非我根本不想跟他有所交集

要不然我幾乎是有求必應


我很喜歡把自己的秘密說給別人聽

卻又很喜歡把更多秘密藏起來

有人說過我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有人說我的腦袋裝漿糊,頭殼裝屎

也有人說猜不透我到底在想些什麼,甚至說我高深莫測

有的時候,”無知”這假面具可以替自己擋掉不必要的麻煩


我很悲觀

大家小時後大多是~我將來要當總統,我將來要賺大錢,我將來要....

我卻是~我將來不要當個終日一成不變的平凡人,我將來不要...

想事情,我習慣先把最壞的情況想好


我很聰明

我從小說謊的技術除非自己承認,不然是幾乎不曾露出馬腳

我做的事情或是說出的話,其實都是深思熟慮後才出來的

說漏話或聽不清楚,常常是自己裝出來


我很孤僻

我討厭人多的場合

因為人一多,意見就多,麻煩就多...

在慶生會時

大家吹完蠟燭玩遊戲

我通常會獨自躲回寢室上網


我很懶惰

在家裡其實我都是使喚我弟來幫我做事

很多簡單的事情不做,都是因為懶


我有很多原則

不輕易向人借錢,不得已借了後,一有能力馬上還

我決定好的事除非是事故所致,否則決不改變(例如留公主頭^^”)


對於男女關係方面

我通常壁壘分明~

喜歡就是喜歡,欣賞就是欣賞,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我不太擅長和”我認為是女生”的女生交際

不管是多親的女性朋友

我堅持保持一個界線在

絕對不損害到自己和對方的清白與名聲

一但不小心跨越

很抱歉,我可能會少了一個朋友

因為為了不被誤會,我會馬上抽離,而且疏遠她


嗯...

感覺沒啥好講,而且又很想睡覺了...

最後

我不輕易喜歡人

要嘛就不喜歡,要喜歡就要喜歡的徹底

所以如果不忍心傷害我的人請別來追我

因為我會全心的愛妳,不到幸福決不罷休...



P.S.我的愛情觀很保守,而且會有些大男人...不能忍受的別逼我遷就妳

因為我寧可放棄...

上一篇:愛與愛情

下一篇:撥弦